穿太露遭轟!Pan Piano性感穿著遭網斥「本末倒置」:靠身體博眼球


穿太露遭轟!Pan Piano性感穿著遭網斥「本末倒置」:靠身體博眼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素有「全台第一女YTR」頻道之稱的「Pan Piano」以不露臉、和性感火辣穿著迅速在YT界爆紅,目前已累積了292萬名訂閱,相當驚人。但日前卻有網友質疑她穿著清涼彈琴的作風未免有點不妥,在論壇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坦言靠吃藥才能入睡!Toyz嘆「活著好累」呼籲:走偏的人快回頭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寫下一篇標題為「臺灣公開色情台」的文章,表示:「相信有在聽音樂的人都應該或多或少聽過pan piano這號人物吧」、「但.....他現在的發展是否已經完全趨向靠身體搏眼球的了?」

圖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原PO表示承認Pan Piano的封面確實是視覺上的享受:「但認真講她到底是為了彈琴而cos,還是為了cos而彈琴的?實在有點本末倒置」、「更講白點,他到底是為了演繹或融入這首歌曲而cos,亦或是純想擺弄騷姿」。

Pan Piano
圖片來源/Dcard

原PO也以Pan Piano 扮成三笠彈奏進擊的巨人樂曲為例,表示:「這跟本就只是為了吸一堆視覺動物的點閱而辦的了吧!三笠是穿這樣的嗎?」、「只能說不該如何評價,甚至覺得他之前聽說被停權感覺也是一直踩黃標底線才搞出來的,如此卻又不知反省」。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有部分網友表示:「啊pan真的就沒什麼實力」、「我昨天看到心裡也想說三笠沒有穿這樣吧」;但也有人反駁:「會不會管太多」、「想聽音樂可以轉別台謝謝」、「本斥但大」、「愛看又愛嫌欸,那麼多意見就不要看就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