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追愛抵台隔離中!住防疫旅館10天要價8萬 離大S豪宅只要9分鐘


具俊曄追愛抵台隔離中!住防疫旅館10天要價8萬 離大S豪宅只要9分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在8日驚喜宣布和南韓藝人「具俊曄」再婚的喜訊,兩人已經在韓國完成登記結婚,男方則是以「家人身分」在9日早上順利入境台灣,此行也是兩人相隔20年之後的第一次見面,兩人之間的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也掀起高度討論。

看更多:準備帶大S回家!具俊曄首爾「7千萬豪宅」曝光 坐擁漢江驚人美景

來源:大S臉書

具俊曄在9日上午11點多抵達台灣,在機場採檢確認陰性後,便馬上搭著防疫計程車前往酒店隔離,而他這一次隔離的住處是位於信義區的Hanns House瀚寓酒店,粗估隔離10天的價格至少要價台幣8萬!值得一提的是,大S現在所住的豪宅,也是一樣在信義區,跟具俊曄住的隔離酒店僅隔2.2公里,車程只需要9分鐘,可以感受到小倆口希望離彼此靠近一點的心意非常強烈。

來源:具俊曄IG

此外,瀚寓酒店對於具俊曄的到來也完全不敢馬虎,還派出主管階級的的高層人員接待,入住後大S便透過飯店人員送飲料給一路跟著具俊曄的媒體們,並透露「徐小姐說現在防疫,沒辦法出來跟大家見面很不好意思,想跟媒體們說,你們辛苦了!」

來源:大S臉書

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S非常期待跟姊夫見面,「當然會想先敘敘舊,看他過得好不好什麼的!」她更幽默表示,想問看看具俊曄認不認識崔宇植、張赫、朴敘俊、李鍾碩等男神演員,「如果認識的話,下次到韓國,大家可以交個朋友!」而對於姊姊再婚,小S第一時間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祝福,外界也都相當期待他們一家人未來的生活會怎麼發展!

來源:小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