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帶大S回家!具俊曄首爾「7千萬豪宅」曝光 坐擁漢江驚人美景


準備帶大S回家!具俊曄首爾「7千萬豪宅」曝光 坐擁漢江驚人美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三個多月後,昨天(8日)無預警宣布與20年前的舊情人、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구준엽)再婚,消息震撼南韓與台灣演藝圈,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不過有關男方的背景也不斷被挖出。根據媒體報導,出道多年的具俊曄曾在實境節目公開他位在首爾漢南洞「UN Village」的高級豪宅,不僅市價約「30億韓元」(約7500萬元台幣),更坐擁漢江美景,與許多知名韓星是鄰居!

看更多:修臉修過頭!63歲瑪丹娜「雞爪手」現形 真實狀態曝光!

來源:大S IG
來源:具俊曄IG

大S與中國富商汪小菲去年離婚後,分得信義區價值近6億元的兩戶豪宅以及一對兒女的撫養權,恢復單身不到半年昨天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宣布結婚的消息,對象就是20多年前曾短暫交往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當時這段戀情因為男方經紀公司阻饒與「禁愛令」而被隱瞞,最後維持一年左右就分手。具俊曄昨天在IG的聲明指出,自己在得知大S離婚的消息後,便透過電話號碼聯繫了她,「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

來源:具俊曄 IG

大S與具俊曄相隔20多年再續前緣,消息震撼亞洲演藝圈,有關男方的背景也不斷登上媒體版面,媒體報導,現年52歲的具俊曄曾在南韓實境節目《戀愛的滋味》、《ON&OFF》公開他位在首爾漢南洞「UN Village」的高級豪宅,除了室內有高達103坪的空間,更坐擁一排漢江美景,裡頭是三房三衛的格局,目前市價約30億韓元(約7500萬元台幣),許多韓國藝人包括GD、李鍾碩、宋慧喬等人都在這個社區置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出道20多年的具俊曄身家沒外界想得少,除了持續在音樂圈發展外,也轉換跑道成為「DJ Koo」、經營服飾品牌「ALLEN A」,最近又投入很夯的NFT市場,累積了不少收入。據悉,具俊曄將在今天飛往台灣並進行10天的隔離,預計會在台北待上兩個月,再帶妻子大S一起返回韓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