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 Davidson要上太空了!翹臀金「鮮肉男友」傳將搭貝佐斯火箭升空


Pete Davidson要上太空了!翹臀金「鮮肉男友」傳將搭貝佐斯火箭升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真人秀女王「翹臀金」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恢復單身後,去年底與小13歲的喜劇演員皮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高調交往中,雙方還多次大方合體現身,羨煞不少人!近日媒體報導,皮特‧戴維森今年一月被拍到與「世界首富」、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共進晚餐,而他也即將搭上他創辦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火箭飛往太空,這一切都是由女友金卡戴珊牽線,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直播全放送!卡蜜拉上節目「小紅豆」意外見客 尷尬認了:還在宿醉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現年28歲的美國喜劇演員皮特‧戴維森是知名脫口秀《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又稱SNL)的固定班底之一,幽默詼諧的表演方式讓他累積不少粉絲支持,不過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身邊女伴換不停,歷任女友也一個比一個還正,包括美國樂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女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48歲的「美魔女」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都曾與他短暫交往過,情史相當精彩。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根據美國網站《PAGE SIX》報導,皮特‧戴維森即將搭上世界首富貝佐斯所創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火箭登上太空,一名消息人士告訴記者,「他(彼得)對此感到相當興奮,但他們尚未簽訂合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啟程,不過看起來很大可能會發生,目前正在敲定許多細節」。事實上,皮特‧戴維森與金卡戴珊今年一月曾受邀到貝佐斯的家中與他和女友桑切斯(Lauren Sanchez)一起用餐,據悉這一切都是由卡戴珊從中牽線。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去年七月,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和其胞弟馬克.貝佐斯(Mark Bezos)、82歲女性飛行員馮克(Wally Funk),以及年僅18歲的高中畢業生戴蒙(Oliver Damen)在位於德州的基地一起搭乘「新雪帕德火箭」(New Shepard)升空,持續了大約11分鐘的太空邊緣之旅,這也是首批進入太空的平民旅客。

圖片來源:@blueorig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