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全放送!卡蜜拉上節目「小紅豆」意外見客 尷尬認了:還在宿醉


直播全放送!卡蜜拉上節目「小紅豆」意外見客 尷尬認了:還在宿醉

美國古巴裔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自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退團後以一首〈Havana〉爆紅,奠定了「拉丁小天后」的地位,之後更與前男友、加拿大拿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合唱〈Señorita〉紅遍全球,擄獲無數粉絲支持!近日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卡蜜拉就登上《BBC》節目宣傳新歌〈Bam Bam〉,想到卻在直播中意外「走光」,畫面就這樣放送出去,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準備帶大S回家!具俊曄首爾「7千萬豪宅」曝光 坐擁漢江驚人美景

圖片來源:IG

現年25歲的美國歌手卡蜜拉卡貝羅2012年自選秀節目《X音素》(The X Factor)發跡,之後與四名成員組成女團「五佳人」,出道後擁有不錯的成績,不過她單飛後更紅,2018年的洗腦神曲〈Havana〉獲得空前的成功,一舉在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墨西哥、英國和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排行榜拿下冠軍,更成為2018年最暢銷的一首單曲,甚至靠此提名第61屆葛萊美的「最佳流行音樂表演大獎」。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卡蜜拉將推出第3張專輯《FAMILIA》,還與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共同合作單曲〈Bam Bam〉,近日為宣傳新作品她就登上《BBC》節目「The One Show」進行視訊連線訪問,不過當主持人瓊斯(Alex Jones)問到最喜歡這首歌裡的哪個舞蹈動作時?卡蜜拉立刻站起來示範,沒想到身上的寬鬆襯衫因為只扣了一個鈕扣,她在調整領口時竟不慎走光,右半邊胸部整個露了出來,讓主持人當場掩嘴狂笑!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直播畫面就這樣放送出去,卡蜜拉也立刻尷尬地表示:「我媽現在就在隔壁房間,可能因為我走光嚇壞了。」不過她也在事後向媒體解釋,自己在節目前一天參加了派對喝掛,受訪當下其實還在宿醉,甚至也在TikTok拍片表示,「很希望能有一台時光機回到過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