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細數大S超狂情史!每任男友都轟動 兩段婚姻先斬後奏「電話戀」引熱議


懶人包|細數大S超狂情史!每任男友都轟動 兩段婚姻先斬後奏「電話戀」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於8日宣布和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結婚,兩人先前於1998年交往一年,24年後互許終身,消息一出震撼外界,大S在愛情裡敢愛敢恨、作風果決,歷任男友各個高顏值,轟轟烈烈的感情世界引起外界話題不斷,以下小編簡單統整大S的歷任情史,一起一窺她的感情世界吧~

看更多:懶人包|具俊曄是誰?大S再婚舊愛24年「熱戀時間軸」一次看完

與黑人陳建州短暫交往

圖/WeTV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這段過去,大S曾和黑人陳建州交往過短暫時間,兩人自高中時期就認識,後來大S認為陳建州更適合當朋友選擇和平分手,兩人情斷卻還是朋友。黑人老婆范瑋琪曾在節目《康熙來了》證實這段過往,她表示自己其實一點也不介意,反而夫妻倆和大S來往密切,她也和大S成為好姊妹。

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陳建州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大S見到他立刻開心喊「建州!」並衝上去用像是無尾熊的姿勢熱情擁抱對方,兩人雖是前男女朋友,但相處和聊天間卻絲毫不尷尬,好交情深受外界矚目。

與韓國酷龍樂團具俊曄低調戀愛

圖/IG@djkoo@hsushiyuan

大S於1998年和韓國酷龍樂團的具俊曄認識並交往,因語言、國籍不同,兩人在交往期間常盡力配合對方,不但為了溝通努力學習對方的母語,堅持每周見面的他們頻繁搭飛機到雙方國家,且不惜變裝出遊,用情很深的大S為了具俊曄還在腳踝刺了個「九」字(九在韓文音同「具」)。

具俊曄在當年是引導韓流的先驅,同時也是巨星,後來兩人的緋聞照傳出後,具俊曄為了形象管理在節目上不願承認這段戀情,來台時也拒上大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傷透女方的心,後來經紀公司介入對具俊曄下「禁愛令」造成兩人分手。

《流星花園》結識藍正龍大談姊弟戀

圖/微博​​​​

大S因飾演台版《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爆紅全亞洲,她對當時客串的新人演員藍正龍一見鍾情,在愛情裡總是主動積極的大S,不因自己正紅就有所顧忌,積極對藍正龍示好,兩人的高顏值姊弟戀深受外界關注,大S對於戀情曝光也不大排斥,兩人還曾合演電視劇《求婚事務所》。

個性向來強勢的大S,面對藍正龍時變成嬌柔的小女人,在節目《康熙來了》中,當小S和蔡康永要她扮醜,她還會要藍正龍別看,顯示她很在意藍正龍的看法。這段姊弟戀後來因大S想步入婚姻,藍正龍卻還不想定下來,最終以分手收場,大S在錄製直播節目《娛樂百分百》時用平和的語氣砸下分手的震撼彈,讓眾人包括在場的小S都錯愕不已。

與仔仔周渝民「乾姊弟」升格戀人

大S曾坦言和仔仔周渝民只是「關係很好的姊弟」,甚至當大S對藍正龍有好感時也會找仔仔「戀愛諮詢」,兩人在拍《流星花園》時認識,後來又於2004年合作偶像劇《戰神》感情增溫,隔年仔仔出車禍,第一個到場緊抱著他的就是大S,2個月後兩人認愛。

大S在這段感情中處於較強勢那方,不過儘管如此,兩人的戀情和登對程度還是受外界讚許,後來仔仔逐漸在演藝圈發展得越來越好,兩人最終因價值觀不合、對未來的共識不一等理由,在交往2年後便分手。

與汪小菲認識49天步入婚姻

圖/微博

大S和汪小菲的閃婚消息在當時震驚外界,兩人在2010年時於安以軒的生日宴會上結緣,總共只認識49天、交往20天,甚至只見過4次面就互許終身。當時大S甜蜜表示:「從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他。」兩人高調認愛並砸下重金舉辦奢華海島婚禮,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家庭日常。

兩人的婚姻持續10年,因新冠肺炎影響兩人分隔兩地,2021年6月汪小菲在微博上一段政治性言論引發爭議,令身在台灣的大S氣得單方面宣布離婚,後雖兩方家人有出來平息輿論,但大S的突發舉動仍令外界猜測兩人婚姻生變,到了2021年11月,大S和汪小菲透過律師發布共同聲明宣布已訴請離婚。

與舊愛具俊曄「尚未重聚」就登記!

圖/IG@djkoo@hsushiyuan

2022年3月8日一則重大消息曝光震驚台、韓,南韓酷龍樂團具俊曄透過IG宣布自己和大S徐熙媛結婚,女方也轉發貼文證實消息。具俊曄表示,在大S離婚後,他透過手機號碼聯繫對方表示關心,後來兩人頻繁聯絡幾個月時間。因疫情影響,若非家人身分則無法入境台灣,他為了見面提議結婚,大S也爽快接受。

根據韓媒報導,韓國登記結婚不須本人到場,只要有相關文件即可辦理,所以兩人的結婚手續已完成,兩人雖不會辦婚禮,但會在台灣度蜜月,具俊曄預計9日抵台,在台灣居住兩個月時間,和女方家人、小孩進一步熟悉。大S的閃婚消息連家人都不知道,S媽起初暴怒但後來轉為接受,小S則欣然表示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