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溜嘴「要當爸爸了」!KID新婚妻遭爆懷孕 賓士換娃娃車掀熱議


曾說溜嘴「要當爸爸了」!KID新婚妻遭爆懷孕 賓士換娃娃車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在上個月21日突然驚喜宣布套牢交往兩年多的「東區妹仔(Rita)」,正式升格為人夫,還曬出超浪漫的求婚及登記過程,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很替他們感到開心!結婚消息公布後,他在首度出席活動時透露,想要生3個小孩,甚至一度說溜嘴「要當爸爸了!」,最近更是被拍到和老婆進出「生殖醫學中心」,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選在紀年日結婚!KID「牽手東區妹仔登記」 婚禮規畫進度曝光

來源:KID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KID在1日時被拍到和老婆及朋友一起到台北市生殖醫學中心報到,當時一行人還帶了攝影器材,診所人員也積極接待,感覺應該是事先就有取得拍攝允許,後來他也在IG上貼出檢測結果的動態,感覺得出來此行是為了備孕,並將過程拍成影片紀錄下來,一行人就在生殖中心待了快2個小時才離開。

來源:KID IG

值得一提的是,KID還將原本開的賓士房車換成舒適的休旅車,可以感受到他們不只在身體上做足準備,就連車子也已經預留好「小野人們」的位置!難怪當時在活動上說溜嘴「要當爸爸了」,會被外界認為「老婆其實已經有喜,只是為了遵從三個月不到不能說的習俗,才會始終沒有公開喜訊」。但不論目前是有喜還是備孕中,都看得出來小倆口對於新生命的到來都已經做足準備,讓人十分期待小野人們的到來!

來源:KID IG

除了求子進度之外,外界也十分關心小倆口的婚禮進度,而在報導中經紀人也表示,「目前剛登記完,婚禮的部分目前還在規劃中。」雖然沒有明確透露細節,但相信疼愛老婆有加的KID,絕對會給Rita一場浪漫又夢幻的婚禮!

來源: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