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紀年日結婚!KID「牽手東區妹仔登記」 婚禮規畫進度曝光


選在紀年日結婚!KID「牽手東區妹仔登記」 婚禮規畫進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20日驚喜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並透過影片完整記錄了求婚過程,浪漫又動人的場面讓許多網友都哭成一片。他23日再度宣布已經登記結婚的好消息,與東區妹仔(Rita)已經是法律認證的合法夫妻,並透過影片記錄下與開心的一刻!

看更多:KID求婚成功!許維恩「15字」大方獻祝福 留言區一片藍勾勾

來源:KID IG

林柏昇日前順利求婚成功,並選在兩人的交往紀念日登記結婚,為此他還特地排開所有行程,只為了能夠讓紀念日更有意義!有趣的是,影片中身邊的工作人員詢問KID要去哪辦手續,但他始終不願意透露,因此工作人員決定跟拍,甚至因為害怕錯過,所以前一天就到KID家外守候,怎料他其實早就發現團隊的計謀,甚至還反拍起工作人員留守的狼狽模樣,爆笑的畫面逗樂許多網友!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隨後,KID與東區妹仔便開車前往戶政事務所,兩人都坦言「很緊張」,直言「多了很多責任的感覺」。在辦理登記手續時,除了讓證婚人簽名外,小倆口也讓愛犬蓋上腳印,一起見證甜蜜幸福的時刻。由於登記結婚後,身分證要重新換發,東區妹仔順便把戶籍遷到KID家中,KID則害羞表示:「她真的很聰明,很賊,我真的人財兩失。」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外界最關心的婚禮規畫,經紀人則表示:「目前剛登記完,婚禮的部分目前還在規劃中。」雖然還沒有明確的透露細節,但肯定會是一場幸福浪漫的婚禮,讓人相當期待!

來源: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