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臉修過頭!63歲瑪丹娜「雞爪手」現形 真實狀態曝光!


修臉修過頭!63歲瑪丹娜「雞爪手」現形 真實狀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美國「流行女帝」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四十年,在演藝圈以大膽作風、挑戰世俗框架的形象聞名,敢說敢做的性格更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卻也多次因為照片遊走在「走光」邊緣上盡不少新聞版面,成為外界談論的焦點!近日,瑪丹娜和21歲的兒子洛可‧瑞奇(Rocco Ritchie)在倫敦一家酒吧會面,走出餐廳時卻被外頭的狗仔捕捉到拿著包包的雙手滿是「突出的血管」,和她光滑、「零皺紋」的臉蛋形成強烈的對比,立刻引起熱議!

看更多:地表最帥和尚特赦出獄!臉書秒報平安 超帥「落腮鬍」造型曝光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去年才剛滿63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不斷在音樂曲風上有所突破,大膽前衛的造型與風格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聲勢與地位至今仍歷久不衰,儘管出道已近40年,依然叱吒風雲、圈粉無數!近年瑪丹娜也樂於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多次曬出性感美照,嶄露絕佳的身材曲線,對自己外表相當有自信,「凍齡」的臉蛋更屢次讓粉絲歎為觀止,但也經常因為「大尺度」的裸露照遭到網友的批評。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每日郵報》報導,上週六瑪丹娜和年僅21歲的兒子洛可‧瑞奇出現在倫敦一家酒吧,當天她身穿黑色勁裝,搭配一雙皮靴看起來相當有型又帥氣,不過當她步出餐廳時,就被鏡頭捕捉到拿著包包的雙手「爆出青筋」,和臉上緊繃、幾乎零皺紋的外表有著天壤之別!照片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認為她「打了太多填充物」、「看起來好緊繃」、「好不自然」,還有人直呼:「可怕」、「看來沒找對醫師」。

圖片來源:dailymail

事實上,瑪丹娜多次因為凍齡的臉蛋成為話題焦點,先前就因為照片疑似「修過頭」、整個五官美化到「失真」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根據媒體報導,近日瑪丹娜也宣布將要推出一部自編自導的「自傳電影」,目前已展開如火如荼的選角工作,而她對女主角的要求也很謹慎,甚至每天花11個小時試鏡。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