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孟潔嗨喊「成就解鎖」!犯規美背泳裝照網看傻:還是一樣水


《全明星》孟潔嗨喊「成就解鎖」!犯規美背泳裝照網看傻:還是一樣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現任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連三季擔任藍隊經理,姣好的外型、可愛的個性讓她備受觀眾喜愛。工作忙碌之餘,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曬出游泳的照片,並開心表示:「人生一大成就解鎖」,讓網友看了都替她感到開心,可愛的泳裝照也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孟潔坦言常被比較!曾收酸民私訊「怎麼不消失」:跟粿粿個性差很多

來源:孟潔IG

孟潔24日曬出一系列在游池游泳的照片,並開心表示:「人生一大成就解鎖」,接著她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會游泳,連最基本的飄浮都不會,由於上一次下水游泳已經是小時候的事情,她坦言:「今天剛開始下水時連憋氣都是障礙」,但經過藍隊夥伴的教導後,讓她成功跨越第一個障礙,學會如何在水中憋氣飄浮!

來源:孟潔IG

照片中孟潔頭戴黑色泳帽及蛙鏡,身穿連身綁帶黑白格紋泳衣,上半身的部分雖然包緊緊,但大面積的挖背設計仍十分吸睛!潔白修長的四肢看起來一點贅肉都沒有,身材維持得相當不錯!她面對鏡頭時而嘟嘴比YA,時而露出燦爛可愛的笑容,甜美的樣子再度溫暖一票粉絲的心!

來源:孟潔IG

可愛美照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替她感到開心,「你這樣我也想學了,勵志~」、「戴泳帽的孟潔也太可愛!」、「還是一樣水!」、「恭喜阿孟克服自己怕水的障礙」、「孟孟越來越棒了,下次換挑戰什麼呢?」不僅如此,還有網友開玩笑稱:「第四季參戰了嗎?」、「看來要從隊經理變選手了~」

來源:孟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