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前女友結婚了!曬婚戒放閃「新郎與舊愛同名」身分曝光


言承旭前女友結婚了!曬婚戒放閃「新郎與舊愛同名」身分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名模張熙恩(現改名:原尹鋅)因擁有甜美臉蛋以及高雅氣質,被外界封為「台版千頌伊」,而她在2015年時因為被拍攝到與男星言承旭同遊美國的誹聞,引起外界關注,然而兩人至今分手3年的時間後,女方突然在昨(5日)宣布結婚喜訊,更曬出婚戒照,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認了F4有心結!吳建豪、言承旭鬆口吐真相:後期相處有負面情緒 

圖片來源:言承旭工作室

張熙恩近日在社群台曬出部分婚紗照,並在昨(5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自己已經成為人妻:「人生新階段,當個夫寶」,文中也附上了「婚禮」的英文TAG。而照片中雖然僅有部分位置的特寫,卻仍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氛圍,畫面中的她被老公從後面環抱,兩人也將戴著戒指的手相互交疊,看起來相當甜蜜。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祝福:「恭喜你們!要永遠幸福」、「什麼!真假!OMG」、「恭喜~恭喜~掌聲+歡呼聲」。

圖片來源:lovejessicacnhung
圖片來源:lovejessicacnhung

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張熙恩早在1月初就已經登記結婚,對方是一名大她5歲的金融業上班族,兩人至今約交往了2年半的時間,她也稱讚對方:「聰明善良孝順,寵妻魔人」,不過最令人在意的是對方的英文名為Jerry Ma,與言承旭的英文名字同名,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lovejessicacnhung

張熙恩本名洪立華,與林志玲師出同門,曾在「2014年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中得到第88名,而她自從與言承旭傳出誹聞後,曾因為男方鬆口稱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再度引起外界關注,然而言承旭心裡似乎仍有前女友林志玲的存在,因此最終感情僅維持兩年就結束,但女方仍然視他為家人且保有聯絡,只可惜2人最終未能修成正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