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未婚關鍵曝光!炎亞綸自爆「20年變化」無奈嘆:只想談兒女私情


36歲未婚關鍵曝光!炎亞綸自爆「20年變化」無奈嘆:只想談兒女私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近日演藝圈頻傳喜事,大S在8日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與韓籍舊愛具俊曄結婚,男方也透露因為大S過了20多年都沒換電話號碼,兩人才得以再續前緣!消息一出,讓外界掀起一股「不輕易換電話號碼」的風潮,歌手炎亞綸也深感認同,曝光了自己20多年來的變化,直呼「難怪還沒結婚」,掀起熱議!

看更多:孫生母親「無限犯罪」又不看醫生!黑白文嘆心累:打電話來永遠在要錢

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看見了大S跟具俊曄再度重逢的消息後,突然間恍然大悟,坦言自己在這20年來,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換了五個電話號碼,內心自嘲「難怪還沒結婚」,最後甚至還在留言處表示,這可能是「繼續浪的理由?」笑翻一大票網友。

來源:炎亞綸臉書

在炎亞綸發出貼文之後,底下掀起旋風般的洗版回覆,其中公視的小編留言表示,「沒關係,只要你的經紀人號碼還在,我們還是可以找你來做節目的」,最後還補充「結婚請自己努力!」讓他本人看了怒喊,「可以不要談公事嗎?現在只想談兒女私情~」,互動十分有趣。

來源:炎亞綸臉書

而文章也釣出多位演藝圈好友,鬼鬼留言說,「你是在躲人吧?」李唯楓則笑說,「是在躲債吧!」楊繡惠則是自嘲,「哈哈,我40年沒換也嫁不出去!」,而利菁看了之後則是趕緊叫老公換手機,萬萬沒想到大S的一則喜事,竟能引發這麽多「笑」果,引發熱議。

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