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母親「無限犯罪」又不看醫生!黑白文嘆心累:打電話來永遠在要錢


孫生母親「無限犯罪」又不看醫生!黑白文嘆心累:打電話來永遠在要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中的其中一員孫生,靠著無厘頭又搞怪的表演風格成功擄獲一票粉絲,在螢光幕前總是呈現開朗樂觀模樣的他,私底下的家庭背景其實相當艱辛。日前於社群發出黑底白字透露因為母親的無限犯罪吃了不少苦頭,當下只感到相當無奈,直呼「打電話來永遠第一句都在要錢」,引發關注。

看更多:走鐘獎反骨男孩「數張合照都缺她」遭疑有心結!蕾菈急澄清

來源:孫生IG

網紅「孫生」的媽媽因爲罹患思覺失調症,有慣竊的行為,反覆犯案令身為兒子的他感到十分崩潰。4日晚間他在IG限時動態發出黑底白字的文,表示母親「無限犯罪,又不去看醫生」,而這次又打電話來喊話要交保費,他坦言已經盡力付出替母親支付所有「生活上的費用」,付出行動期許母親能避免擁有金錢上的煩惱。

來源:孫生IG

但是這樣還是可以惹事,甚至「打電話來永遠第一句都在要錢」,雖然過去已經頻繁度過了這些風雨,狀況已經是「老生長談的問題」了,但是孫生還是揭露內心深處的心聲「但有時候很累時,真的會爆炸,心真累」,重蹈覆徹的問題,讓他非常身心俱疲。

來源:孫生IG

雖然常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許多有關母親的影片,包括送警局、探監、接出獄等,但由於多次犯案,孫生其實苦不堪言,內心需要承受的壓力遠超過螢光幕上帶給大家的歡樂,雖然母親帶來非常多麻煩,但始終還是最親的家人。

來源:反骨男孩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