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仙子造型釋出!Angelababy離婚後第一個生日「近況曝光」


金髮仙子造型釋出!Angelababy離婚後第一個生日「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宣布和男星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她在恢單後狀況變得更好,先前還自信曬出無濾鏡的素顏自拍照。2月28日Angelababy迎來33歲生日,也是她離婚後第一個生日,特別扮成仙氣十足的森林精靈,精緻美顏頓時驚豔全場。

看更多:Angelababy「0濾鏡素顏」曝光!驚見眼下細紋 網呼:好憔悴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在生日派對上大玩變裝,扮成《彼得潘》裡的「小叮噹」,她穿上綠色低胸小洋裝,背上揹著一對薄紗翅膀,還戴起金色假髮,搭上她洋娃娃般的立體五官,看起來真的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金髮也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一系列美照一釋出就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不少網友都被美到直呼:「精靈穎封神!太太太美了吧!」、「老婆真的好美」、「啊啊啊漂亮姐姐」、「精靈圖殺瘋了」、「好漂亮啊寶貝」,然而也有人發現,Angelababy似乎有點太瘦了,低胸洋裝反而露出了她的整片胸骨,「瘦成骷髏頭了」、「像營養不良的那種妖精。」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和黃曉明2015年高調結婚,一直以來如膠似漆的感情都羨煞眾人,但近年來雙方不但極少同框,甚至在社群平台上也幾乎零互動,不斷傳出婚變消息,直到今年1月底兩人才共同發布離婚消息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