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好難懂!金卡戴珊「膠帶裝」亮相時裝周 網笑:怎麼上廁所?


時尚好難懂!金卡戴珊「膠帶裝」亮相時裝周 網笑:怎麼上廁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知名名媛「豐臀金」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近期不斷登上媒體頭條,她和饒舌巨星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離婚官司一拖再拖,法院終於宣告在本月2日生效,雙方正式結束六年婚姻、恢復單身!而經常出席各大時尚活動的金卡戴珊近日也搭乘私人飛機到法國巴黎,受邀出席「巴黎世家」(Balenciaga)時裝周,前天亮相時以一身「黃色膠帶裝」登場,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看更多:好萊塢聲援烏克蘭!克莉絲汀史都華台下霸氣「比中指」反普丁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現年41歲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2014年與全球最富有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風光結婚,陸續生下四名子女,可說是最恩愛的好萊塢「銀色夫妻檔」之一,不過去年二月卻爆出訴請離婚的消息,也因雙方龐大的財產及小孩監護權等問題一直喬不攏,官司拖了一年多!近日,洛杉磯法院終於批准肯爺與翹臀金結束婚姻關係,而正和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交往的金卡戴珊從今以後再也不用冠夫姓「威斯特」(West)了。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綜合媒體報導,作風大膽、不斷嘗試新造型的金卡戴珊是許多高級品牌的寵兒,經常出席各大時尚活動,近日她就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法國巴黎出席「巴黎世家時裝周」,果然一出場就驚豔大家,前天的活動上她穿上一套以「黃色膠帶」包纏的緊身裝,上面還印有「Balenciaga」字樣,就連手上拿著的包包也不放過,特殊的造型讓她凹凸有致的S形曲線嶄露無疑,立刻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事後,金卡戴珊也將幕後花絮放上社群平台,可以看到四名工作人員忙著將膠帶貼滿她的全身,效果也出奇意外的好!不過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好奇,紛紛質疑「這副裝扮該怎麼上廁所?」,也有人直說:「看起來很不舒服但是很時尚」、「果然只有金卡戴珊能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