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聲援烏克蘭!克莉絲汀史都華台下霸氣「比中指」反普丁


好萊塢聲援烏克蘭!克莉絲汀史都華台下霸氣「比中指」反普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憑藉吸血鬼經典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甜美、中性又直率的性格讓她擄獲全球千萬粉絲追隨,近日她就出席位在美國加州的《獨立精神電影頒獎禮》(ISA),在許多藝人紛紛在台上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後,她也在頒獎致詞時呼籲大家應該和烏國人民站在一起,甚至還在台下比「中指」表達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的不滿!

看更多:踢到鐵板!《Tinder大騙徒》Simon也被騙了 為「藍勾勾」遭詐19萬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獨立精神電影頒獎禮》昨晚(6日)在加州舉行,由女星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執導的處女作《失去的女兒》(The Lost Daughter)一舉囊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劇本成為大贏家,影帝、影后分別由《紅色火箭》(Red Rocket)賽門·雷克斯(Simon Rex)及《#狂野48小時 Zola》(Zola)泰勒·佩奇(Taylour Paige)摘下。另外影集方面,南韓男星李政宰憑著人氣韓劇《魷魚遊戲》勇奪視帝大獎。

圖片來源:IMDB

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本屆《獨立精神電影獎》也成為聲援俄烏戰爭的平台,典禮主持人、諧星夫妻檔尼克・奧佛曼(Nick Offerman)、梅甘·馬拉利(Megan Mullally)就在台上痛批攻打烏克蘭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尼克還爆粗口直呼:「除了讓普丁回家外,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向他『致敬』吧!」隨即一起向鏡頭比出「中指」,台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也順勢響應,直播畫面就這樣放送出去。

另外,出席該活動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除了是頒獎嘉賓外,更是本屆典禮的榮譽演員,她在台上致詞時也呼籲大家和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她說:「獨立精神獎作為一個代表言論、人性的獎項,我們應該要支持言論自由,我們也支持人類,今天應該要與烏國人站在一起,幫助他們和國際難民找到容身之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