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到鐵板!《Tinder大騙徒》Simon也被騙了 為「藍勾勾」遭詐19萬


踢到鐵板!《Tinder大騙徒》Simon也被騙了 為「藍勾勾」遭詐19萬

一播出就席捲全球的Netflix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The Tinder Swindler)講述冒充以色列「鑽石王子」的加害者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向眾多女子騙取高達「740萬英鎊」(約新台幣2億7千萬元)的真實故事,種種的惡劣詐騙手段讓許多觀眾看了都氣炸!最新消息指出,行騙無數人的西蒙利維耶夫近日也終於淪為詐騙的受害者,原因是他為了讓自己的社群帳號有「藍勾勾」,付款給一名自稱在臉書總公司Meta工作的男子,金額超過7,000美元(約新台幣19萬元)!

看更多:重獲自由!「地表最帥和尚」白因特赦出獄 更新臉書秒掀暴動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紀錄片《Tinder大騙徒》根據100%的真人真事講述三名受害女子被詐騙的過程,她們都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了自稱是「富二代」的以色列高富帥西蒙利維耶夫,三人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與打造的奢華外表騙取超過億元台幣,雖然她們當時報警請求警方協助,但對方僅入獄5個月就恢復自由!西蒙利維耶夫出獄後多次向媒體表示,「紀錄片的內容全是假的!」甚至還傳出他與經紀公司簽約,準備推出實境節目、出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西蒙利維耶夫也淪為詐騙的受害者,他為了讓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擁有「藍勾勾」的官方認證,透過人脈認識了網紅Richnana的「男友」Chris Fox,對方自稱在臉書母公司Meta工作,並且要求他付款7,000美元(約新台幣19萬元)就能替他與模特女友的IG帳號拿到認證,最後經由PayPal支付了這筆費用,該男子就瞬間人間蒸發,就連聯繫的帳號也被停用,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G

據悉,西蒙利維耶夫與經紀人經過調查,發現Meta官方根本不會私下收錢辨事,而自稱是網紅Richnana「男友」的Chris Fox也不存在,不過他的IG帳號已在最近拿到官方認證。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