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偶像直播突冒血!「20秒驚悚畫面」曝 網怒:工作人員在幹嘛


22歲偶像直播突冒血!「20秒驚悚畫面」曝 網怒:工作人員在幹嘛

22歲大陸偶像王琳凱(小鬼)透過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當時以第8名的成績加入限定團NINE PERCENT,在團體解散後,他也憑藉著個人魅力及才華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行程滿檔,然而卻疑似太操勞,日前直播帶貨時竟然當場鮮血直流,嚇壞線上所有觀眾,所幸並無大礙。

看更多:將妻打到流產!男偶像高調曬新戀情 女友自嘲「新沙包」引戰

來源:王琳凱微博

王琳凱6日在直播帶貨上露面,沒想到在一旁的直播主講解產品時,他突然感覺鼻子不適,伸手一抹鼻子後,手指上都是鮮血,讓他當場傻住,任由血流到下巴,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而他本人反應過來後,也被眼前的情況荒謬到忍不住笑出來,開口向工作人員反應:「老師,我流鼻血了。」

來源:微博

現場人員都被嚇壞,急忙拿面紙給他,要他先去一旁休息一下,更提醒王琳凱要多注意身體,他隨後也表示自己沒有大礙,希望大家少熬夜,多喝水,自己只是有點上火,畫面一出卻讓粉絲都相當心疼,除了譴責現場工作人員臨機應變的反應能力,也質疑怎麼會鼻血都流出來那麼久了都沒人發現,還得等到王琳凱本人親自發聲。

來源:微博

網友們紛紛不滿在留言區直呼,「好心疼小鬼呀,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呀」、「藝人在工作時候,常常會日夜顛倒,還是要注意一下作息,健康為重呀!」、「搞不懂工作人員到底在幹嘛,我已經不知道要罵這個公司什麼了,我現在內心還很衝擊」、「敬業的少年,還笑著說沒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