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妻打到流產!男偶像高調曬新戀情 女友自嘲「新沙包」引戰


將妻打到流產!男偶像高調曬新戀情 女友自嘲「新沙包」引戰

大陸男團「至上勵合」成員劉洲成過去曾被前妻爆料家暴,還將女方打到流產,當時他立刻發表聲明澄清,卻無法平息網友的憤怒,讓他從此被貼上「家暴男」標籤,然而近年來他仍桃花不斷,日前他的影片中出現一名疑似新歡的神秘女子,女方還自稱是「新沙包」,輕浮態度讓外界全看傻眼。

看更多:24歲偶像戀愛扯是「堂弟女友」!遭抓包「上空幫擦指甲油」回應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劉洲成日前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擁有一頭烏黑秀髮,白皙肌膚和精緻五官,是標準的網美臉蛋,由於劉洲成過去曝光女友都是同個套路,讓不少網友都立刻猜到女方身分,女方也在留言區自以為幽默表示:「大家好,我是新沙袋。」

來源:微博

對此,劉洲成也毫不避諱回復「拳頭」表情符號,疑似在影射自己過去家暴另一半的醜聞,引發網友劇烈不滿,紛紛怒斥:「覺得自己很幽默嗎」、「跟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人在一起還能玩哏,真是絕配」,疑似發覺事態不對,劉洲成立刻刪了這段留言,同時否認影片中的女子為新女友,聲稱和對方只是合作關係。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洲成和前妻林苗在2017年鬧離婚,女方還透露從2015年結婚,這期間共遭遇丈夫6次嚴重家暴,其中一次更被打到流產,儘管隔年她曾提離婚卻還是心軟復合,但情況仍然沒有改善,甚至女兒動手術都沒有得到任何關心,然而劉洲成反擊,林苗過去曾多次歇斯底里說要打掉小孩,甚至試圖割腕輕生,一時鬧得沸沸揚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