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再+1?1998年《辛普森》早已曝俄軍野心 出兵入侵掀討論


神預言再+1?1998年《辛普森》早已曝俄軍野心 出兵入侵掀討論

美國最知名的超長壽卡通《辛普森家族》(The Simpsons)是一部喜劇詼諧動畫片,以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幽默地諷刺美國中產階級的生活方式,不過因為時常融入時事,甚至多次「預言」重大事件像是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等,讓大批民眾驚嘆!隨著俄烏戰爭持續延燒,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其實早在1998年《辛普森家庭》就預測了俄羅斯會展開軍事行動,立刻掀起廣大的熱議!

看更多:翹臀金2.0!肯爺新歡被酸「金卡戴珊複製人」 本尊回嗆:純天然

圖片來源:twitter

美國經典國民動畫《辛普森家庭》以褒貶時事聞名,最有名的預言之一就是2000年播出商業巨擘「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結果真的在2016年成真;2020年總統大選分布圖也幾乎和開票結果一模一樣;2014年的一集「藝術之戰」中,描繪一名藝術品大亨登上自家太空船旅遊,而在現實世界的收藏家、英國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去年也真的乘坐自家的火箭到達太空邊緣;甚至是1993年的內容裡,早就對世界警告過「冠狀病毒」的危機。

辛普森劇情預測總統大選,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隨著俄羅斯大軍入侵烏克蘭,許多城市與機場慘被轟炸或砲擊,各界都相當關心兩國的情況,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早在1998年《辛普森家庭》第九季第十九集中,主角爸爸「荷馬」在軍演時誤將導彈射到俄國水域,結果美、俄多國進行聯合談判,此時俄國大使竟自稱是「蘇聯」,並稱解體「只是為了欺騙美國」,並立即出動坦克展開軍事行動,就連建立第一個共產主義政權的「列寧」也從棺材中爬起來!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近日就發表公開演說,表示將要「重返舊蘇聯榮光」、建立新歐洲,種種內容都與1998年《辛普森家庭》的片段有所巧合,立刻掀起不少話題!另外,《辛普森家庭》也在推特上傳一張主角群手持「烏克蘭國旗」的照片,表達對烏國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