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金2.0!肯爺新歡被酸「金卡戴珊複製人」 本尊回嗆:純天然


翹臀金2.0!肯爺新歡被酸「金卡戴珊複製人」 本尊回嗆:純天然

饒舌天王巨星「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美國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2021年2月20日提出離婚,並在最近正式結束維持六年的婚姻,兩人也在恢復單身後各自精采,尤其肯爺半年內就換了不少女伴,近日又和號稱「金卡戴珊2.0」的性感辣模打得火熱,到處高調放閃,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目光焦點!近日肯爺的新女神「潔妮瓊斯」(Chaney Jones)就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是「純天然」,從來沒在臉上動過任何手術,引起熱議!

看更多:諷刺!《亞森羅蘋》片場遭歹徒闖入 「900萬道具」被盜走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現年44歲的肯伊威斯特2014年與話題女王金卡戴珊結婚,兩人婚後陸續生下四名子女,可惜這對銀色夫妻最終在去年訴請離婚,女方也在年底認愛小13歲的諧星彼得·戴維森 (Pete Davidson),但肯爺卻對這段戀情十分不滿,先是寫歌《Easy》痛罵彼得,還多次於社群平台惡意攻擊對方,甚至還在今年情人節送上「一整車」的玫瑰花給前妻「翹臀金」表達愛意,積極想要挽回兩人的感情,讓女方既尷尬又困擾!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事實上,肯爺自離婚風波後身邊的女伴就一個換一個,去年12月被狗仔拍到和超人氣名模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約會,今年初再和義大利性感女星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交往,兩人多次遠飛歐洲出席各大活動,近日又與年僅24歲的性感網紅潔妮瓊斯打得火熱,不過這位新歡曝光後,立刻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表示無論五官、身材,甚至是穿搭風格都與「金卡戴珊」非常相像,並稱她為「翹臀金2.0」,還有人認為她整形整很大、刻意模仿金卡戴珊。

圖片來源:@chaneyjonesssss

對此,潔妮瓊斯近日就在IG限時動態發布「關於我的五個事實」,回嗆許多酸民的疑慮,還曬出一張露出背部曲線的性感辣照,她提到,自己是法國、德國、西非等地區的混血,並且擔任健康顧問中心「First State Behavioral Health」的首席營運長,同時她更強調,雖然曾做過「巴西翹臀術」(BBL),「但我的臉上從沒動過刀,五官完全純天然!」。

圖片來源:@chaneyjonesssss
圖片來源:@chaneyjonessss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