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亞森羅蘋》片場遭歹徒闖入 「900萬道具」被盜走


諷刺!《亞森羅蘋》片場遭歹徒闖入 「900萬道具」被盜走

Netflix去年一月推出的熱門法國原創影集《亞森羅蘋》(Lupin)上線後立刻成為話題,更在短短一個月創下超過7000萬觀眾收看,成為第一部成功打進美國Netflix排行榜的非英語戲劇,也讓該劇的主角、黑人影帝歐馬希(Omar Sy)人氣飆漲!不過近日如火如荼拍攝第三季的《亞森羅蘋》片場卻傳出「竊盜」事故,一群蒙面小偷搶走了片場價值約「30萬歐元」(約新台幣923萬元)的設備,所幸演員與工作人員並無受傷!

看更多:旋律、編曲都超像?杜娃黎波洗腦金曲〈Levitating〉被控抄襲 美國樂團怒告求償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法國影集《亞森羅蘋》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的同名經典小說,講述由歐馬希飾演的男主角「亞森迪歐」(Assane Diop)目睹擔任司機的父親被栽贓偷竊主人的「珍珠項鍊」,最後含冤在獄中上吊自盡,為了替父親報仇,他決定化身父親最熱衷的小說「怪盜亞森羅蘋」,利用絢麗偷盜手法和智慧,潛入上流社會追查真相,並成功盜出價值不菲的項鍊,以洗刷父親的清白。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引述《法新社》報導,最近許多影集片場非常不安寧,先是以英國皇室為主題的連續劇《王冠》(The Crown),拍攝現場被小偷盜走20萬美金(約560萬台幣)的道具,接著2月25日法國巴黎郊區楠泰爾(Nanterre),正在拍攝第三季的《亞森羅蘋》也遭到大約20名搶匪闖入,並丟擲了煙花試圖轉移注意力,導致「900多萬的昂貴設備」被偷走,所幸演員群與工作人員並沒有受傷!

圖片來源:IMDB

對此,NETFLIX官方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表示當時片場很混亂,當下就中斷了拍攝,法國巴黎警方也接到了報案電話,目前正著手調查事件,劇組也在周一恢復工作。不過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表示「很諷刺」,「搶劫影集變成被搶的人」、「小偷可以去演《亞森羅蘋》了!」。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