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亂傳到處搞曖昧!斯亞火大「點名新人」怒批:想紅想瘋了


被亂傳到處搞曖昧!斯亞火大「點名新人」怒批:想紅想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陳斯亞過去以藝名「糖果」加入《我愛黑澀會》,以美眉的身份出道,憑著可愛亮眼的外型和精湛舞技,獲得廣大粉絲喜愛,隨後更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日前透露被同行在外到處造謠她「到處搞曖昧」,對此她發文憤怒反駁,掀起熱議。

看更多:《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來源:斯亞 臉書

斯亞昨(6日)於臉書發文透露,近期被其他人誤以為有男朋友,身旁朋友聽了馬上替她澄清「沒有男朋友且單身很久了」,卻慘遭對方回應「可能是在曖昧」,對此,她直言喊道「我實在是不明白喜歡亂編故事的人,心態是什麼?」

來源:斯亞 臉書

隨後,斯亞先是表示「謝謝你非常希望我早日有男朋友」,隨後直接怒嗆:「但是你說的對象~跟你比較搭~你們都喜歡劈腿,真的很適合!」直呼自己非常厭惡隨便亂配對,並以Tag方式表示「髒掉的奇異果」,火藥味十分濃厚。

來源:斯亞 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關心「亂編故事的真的不妥」、「樹大招風」、「可能自知不如妳」,藝人王思佳也現身喊道「臭三八都喜歡編故事啊」,更讓網友增添好奇心,究竟是何方神聖,斯亞則透露「想紅想瘋的新人」,引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