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慘陷外流風波!阿樂無奈喊「又不是性感女星」:頭很痛


謝忻慘陷外流風波!阿樂無奈喊「又不是性感女星」:頭很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先前成功擺脫不倫戀風波,也開始嘗試新挑戰,像是開始嚮往戶外大自然等等活動,積極復出的她,主持表現也受到肯定,最近更計畫要出版新書。怎料,日前她卻遭爆出一系列性感火辣照,無預警的外流讓她措手不及,一度陷入崩潰,引發關注。

看更多:被外流重創形象!熊熊曝「自嘲是防禦機制」:至少能有一點快樂

來源:謝忻 臉書

謝忻6日驚傳有不少上空辣照遭到不明人士外流,從曝光的照片中,謝忻穿著十分大尺度,上衣更是十分透視,渾圓胸型展露無遺,「小紅豆」激凸也非常明顯,撩人姿勢配上魅惑神情,尺度相當惹火。

來源:謝忻 臉書

據悉,這系列照片,其實謝忻當下想嘗試新的風格才拍攝的,並沒有打算要公開,但萬萬沒想到會遭到外流。對此,謝忻新書統籌人阿樂昨(6日)也向《ETtoday》無奈證實此事,表示這非常不合理,目前仍在調查外流來源,坦言道「我頭很痛,是否走法律,要看是否是被駭客要先搞清楚。」

來源:謝忻 臉書

阿樂強調,謝忻要出的新書是「圖文書」,並非寫真書,也表示:「拍攝當下也有貼胸貼,做好防護措施」,隨後補充道「她又不是性感女星」,情緒相當無奈。此外,謝忻情緒也隨之低落,雖然並未正面回應,但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似乎是針對此事鼓勵自己,透露人生雖然會陷入低潮,但總會迎來柳暗花明的一天,樂觀態度引發眾人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