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流重創形象!熊熊曝「自嘲是防禦機制」:至少能有一點快樂


被外流重創形象!熊熊曝「自嘲是防禦機制」:至少能有一點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藝人熊熊(卓毓彤)當初以「國光女神」的形象走紅,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體態,加上她少根筋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2020年時,她遭人外流私密影片後受到不少影響,直到後來登上脫口秀節目《炎上BURN》時,首度公開承認私密片外流一事,更拿這件事自嘲。

看更多:賴薇如tag王思佳「點名正式宣戰」!公開互飆:腿沒多長還學人劈腿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黃豪平日前在臉書分享了自己演講時的部分講稿內容,表示「自嘲」不見得是高尚或幽默,而是為了在別人的嘲笑中撐下來,不得不為之的行動,黃豪平也認為,找到悲劇中最荒謬的核心,把它寫成笑話,讓人笑出來,甚至連自己都笑的時候,就等於擊敗了這個悲劇:「這個悲劇中的人事物對他造成的傷害,就只能到這邊,它接下來能帶來的,只有笑聲。」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對此,熊熊也有感而發,發文表示:「看見當初推我入炎上火坑的好友中肯言論,忍不住分享~」而她也擷取了講稿中自己相當認同的段落,直言:「自嘲這個東西,消極層面來說,是我們為了面對別人的惡意跟真實的負面情況,所啟動的防禦機制,積極層面來說,它幫助我們停止悲劇對我們造成的傷害,讓我們在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除了原本的悲傷,還至少能有一點快樂。」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文末熊熊也正向喊話:「放下過去,才能重新擁抱快樂,祝福大家2022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喜劇演員黃逸豪也留言回應:「能夠面對傷痛的人都是真正的勇者」,熊熊則回:「一起當勇者,有面對傷痛的勇氣,並謹記那傷痛、避免自己再受到傷害,還能夠適時的提醒別人,不要重蹈覆轍。」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