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暴怒發文!心碎質問「究竟為了什麼」:參與戰爭的人都該感到羞恥


瑞莎暴怒發文!心碎質問「究竟為了什麼」:參與戰爭的人都該感到羞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近日俄羅斯大舉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的政治動盪持續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來自烏克蘭的瑞莎也心繫身處戰火之中的家人,不僅發文痛罵「俄羅斯夠了沒」,更心碎質問「究竟為了什麼」,認為參與戰爭或支持俄羅斯出兵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

看更多:酸烏克蘭言論被翻出!俄烏混血女星慘遭出征 無奈回應:沒有人支持戰爭

圖/ 瑞莎IG

瑞莎過去曾在各大節目累積不少人氣,近年來則是致力在台發展韻律體操,人美心善的個性讓她受到許多台灣民眾喜愛。近日烏克蘭戰火不斷,奶奶跟叔叔等家人都在烏克蘭的她難過表示打給家人電話沒接,奶奶更曾向她淚崩哭訴「到處都是飛彈」,心急如焚的她也發文表示「傻眼!難過!生氣!」難過發文祈求和平。

圖/ 瑞莎臉書

瑞莎提到「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了全面性的侵略性恐怖戰爭攻擊⋯⋯這是我出生,從小生活成長的地方,現在烏克蘭全國人民正在及面臨血腥戰爭的暴力攻擊!」她沉痛表示每天都有無辜的平民死去、無辜的孩​​子們躲在防空洞裡,甚至還有懷有身孕的媽媽們被迫在地鐵車廂裡生小孩,全國人民面臨飢餓、沒有水喝的慘況,「戰爭的飛彈到處飛來飛去,炸毀房屋⋯為什麼?究竟為了什麼?」

圖/ 瑞莎IG

最後她更憤怒喊話「所有參與這場侵略戰爭或支持這次恐怖暴力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上帝都看得到!」並希望烏克蘭繼續堅持下去,祈禱戰爭盡快平息。許多網友也留言「烏克蘭加油」、「任何的戰爭,傷害的都是無辜的人民」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