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上空辣照慘外流!白色透視襯衫「小紅豆」全浮現 崩潰發聲了


謝忻上空辣照慘外流!白色透視襯衫「小紅豆」全浮現 崩潰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2019年經歷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演藝事業也一度停擺,近年來她積極復出,主持表現也受到肯定,更計畫出書,沒想到近日卻有一批她的性感辣照被外流到網路上,引發不少風波!

看更多澎恰恰真的要還債了!周一祭出800萬「分期付款」 債主僅拿5萬傻眼

圖/ 謝忻臉書

謝忻6日驚傳有不少上空辣照遭到不明人士外流,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完全沒穿內衣,穿著白色蕾絲內褲背對鏡頭,也有穿著白色上衣的透視裝,胸前「小紅豆」全被看光的激凸照、以及身穿白襯衫領口大開的照片,尺度相當火辣。

看更多謝忻報警了!直言「錯不在我」痛批外流者:居心何在

圖/ 謝忻臉書

由於照片看起來並非私下拍攝,因此不少網友懷疑是否是寫真書打算使用的照片,然而根據《蘋果新聞》報導,謝忻的新書統籌阿樂回應目前預計推出的新書並非寫真書,而是以純文字為主的書籍,因此與外流照無關,這批外流照只是2月棚拍時想挑戰不同的風格,原本也沒打算公開,沒想到卻被不明人士外流,仍在釐清狀況中。

圖/ 謝忻臉書

儘管目前謝忻並未正面呼應外流照事件,但也曬出自己與家中植物的合照,寫下「總喜歡窩在院子裡,欣賞著植物們開展著生命力」,透露自己會模仿訓導主任的語氣跟植物對話,勉勵他們「恭喜各位,熬過了漫長的冬季。春天即將到來,請大家打起精神,冬必為春」,最後更強調「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似乎是藉由植物默默為自己加油打氣,希望能撐過這次的風波。不少網友也大讚「好美」、「加油」、「喜歡妳的笑容,更喜歡妳樂觀,加油」,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