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Cos《奧術》凱特琳!緊身衣「大開深V」辣翻網:原地戀愛


滴妹Cos《奧術》凱特琳!緊身衣「大開深V」辣翻網:原地戀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滴妹」,以清秀外型和甜美氣質的形象深植許多網友心中,近來除了YouTuber之外,飲料店副業「再睡5分鐘」也廣受許多粉絲喜愛,夯到連超商都推出聯名飲料,人氣極高,不過近日滴妹脫去了招牌眼鏡,在社群平台曬一系列Cosplay美照,並且大露深V性感服裝,讓網友看了都不禁直呼:「原地戀愛!」

看更多:最討厭的YouTuber舉動?黃大謙「列3點」引網共鳴:超中肯!

圖片來源:滴妹IG

滴妹昨(5日)曬出多張Cosplay的美照,透露自己是藉由Cosplay頻道叩舍的幫忙,完成了成為的動畫裡面的角色,而她扮演的角色正是人氣動畫影集《奧術》中的「凱特琳」,不過她也坦言自己原先想扮成另一個角色吉茵珂絲,但因為此角色的服裝更加清涼,她只好開玩笑表示:「因為太胖,只好作罷」,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滴妹IG

不過即使如此滴妹扮演《奧術》的「凱特琳」也相當有模有樣,畫面中的她脫去了招牌眼鏡,身穿紫色緊身衣,胸前的V字形剪裁設計讓她的雪白雙峰若隱若現,貼身的設計更是讓她的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就連妝髮上也特地戴上假睫毛以及紫色俏麗短髮,完美還原了動漫裡的角色形象。

圖片來源:滴妹IG
圖片來源:滴妹IG
圖片來源:滴妹IG

滴妹Cos凱特琳的系列美照讓粉絲們都為之驚艷,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讚嘆:「天啊好厲害!差一點認不出來」、「超帥又超美」、「這才意識到原來滴妹的鼻子如此挺!!」、「完全不像平常的滴妹耶」、「好帥喔!完美的還原ㄝ」、「太還原了吧,好正ㄛ」、「為什麼滴妹這麼帥,原地戀愛」,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