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唸台師大碩士!酸民再嗆「要重讀哈佛嗎」 淡定回應:也不是不行


范瑋琪唸台師大碩士!酸民再嗆「要重讀哈佛嗎」 淡定回應:也不是不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2020年因口罩禁運令狠嗆蘇貞昌「狗官」而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雖然已道歉,卻仍然遭到不少網友批評,甚至過去就讀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的學歷風波也被重新挖出,2年來幾乎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公開自己正在準備碩士考試的近況,沒想到再度被網友狠酸「要重讀哈佛嗎」,竟然釣出本尊淡定回應!

看更多:《全明星》小巨蛋賽事統整:躲避球爆爭議!吳霏「連犯2大失誤」錢姐氣炸

圖/ 范瑋琪IG

范瑋琪2年前因「狗官風波」演藝形象大跌,近年來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準備論文口試,「猜猜我的提神小物是什麼?」不少粉絲眼尖發現她的桌子上擺著印有孔劉照片的杯子,立刻回答「是孔劉啊」,更有孔劉粉絲抗議「不要一直看我老公好嗎」、「妳愛他愛很久了欸」。

圖/ 范瑋琪IG

不過范瑋琪過去曾因為就讀「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而非哈佛大學引發不少爭議,因此也有酸民留言狠嗆「妳需要重讀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Harvard...Extension School)嗎?」沒想到竟釣出她本尊回覆「要也是可以,但這兩年在師大讀書的時光我也非常珍惜。謝謝你的關心」,不少粉絲也安慰她「范范加油!!不要理酸民!」

圖/ 范瑋琪IG

事實上,范瑋琪目前在台師大就讀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近期正積極準備畢業考,過去被問到為何想重返校園攻讀碩士,她也表示自己因為失言風波想沉澱自己,因此決定跳出演藝圈嘗試不同的領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