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F4有心結!吳建豪、言承旭鬆口吐真相:後期相處有負面情緒 


認了F4有心結!吳建豪、言承旭鬆口吐真相:後期相處有負面情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建豪.jpg
吳建豪

曾紅遍亞洲的男團F4,成員分開後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大放異彩,其中吳建豪、言承旭日前在中國節目《朋友請聽好2》擔任嘉賓,在節目中想起過往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氣氛十分溫馨,不過他們也坦言組團的時,每個人心裡難免有負面情緒,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F4睽違7年合體挨轟「造假」!台上僅吳建豪1人 陸網:「感動縮回去了」

來源:朋友請聽好微博

吳建豪跟言承旭日前在節目中相遇,兩人一見面就友好的互相問候,過程中也時不時會互開玩笑,看起來似乎感情不錯,但仍流露一絲尷尬的氣氛,而主持人謝娜也好奇詢問兩人上一次見面的時間點,結果沒想到兩人都回答不出確切的時間點,只記得應該是在吳建豪家聚會,只不過也已經至少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中間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面。

來源:朋友請聽好微博

然而,兩人經過一整天的相處後,言承旭在吃晚餐時表示:「我覺得這個節目讓我跟他更近了」,直言感覺把以前不愉快的事情都放下了,而吳建豪也感慨表示,如果當時身邊帶領的人都有照顧到成員心裡的感受,也許狀況就會變得不一樣,他也坦言成員們相處到後來,其實都有不開心的部分,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忌妒、吃醋等負面情緒,最後各自發展反而對大家都好。

來源:朋友請聽好微博

談到成員,言承旭跟吳建豪還一起拍影片向周渝民(仔仔)拜早年,並希望下次能夠到仔仔家中聚會吃飯,不過吳建豪卻在一旁吐槽:「應該只會約人家去他家打電動而已」,雖然許久沒聯絡,但氣氛還是十分融洽、溫馨,讓一票F4的粉絲相當期待能有機會再見到四人合體。

來源:朋友請聽好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