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再爆早就離婚!與孫協志「真實關係」曝光:林董也覺得很抱歉


澎恰恰再爆早就離婚!與孫協志「真實關係」曝光:林董也覺得很抱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更揹上2.4億的巨債,近年來為了還債到處奔走,近日傳出孫協志、汪建民也曾經從中幫他與地下錢莊牽線,甚至就連結婚30幾年的老婆黃敏寬也早在兩年前就與他離婚,瞬間引發熱議!

看更多:范瑋琪唸台師大碩士!酸民再嗆「要重讀哈佛嗎」 淡定回應:也不是不行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近期負債近況再度引發關注,摯友林秉文3日指出汪建民與孫協志都涉嫌從中幫澎恰恰與地下錢莊借錢,甚至也證實澎恰恰與結婚35年的黃敏寬已經簽字離婚,目前也已搬出大安路的豪宅,暫居虎林街的工作室。事實上,澎恰恰與黃敏寬結婚35年一起走過不少風波,2003年爆出「自慰光碟案」時還被勒索4千多萬元,沒想到2020年再度爆出負債醜聞,也成為壓垮夫妻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圖/ 孫協志臉書

而孫協志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反駁「請問一下,林秉文先生你是?我根本不認識你,憑什麼對外發言說我曾有幫澎哥牽線還錢?」更怒斥林秉文炒新聞,「就是件子虛烏有的無聊事,我這人做事向來坦蕩蕩,有問題請直接來找我」。

針對孫協志被捲入澎恰恰負債風波,與他情同父子的孫德榮也直呼不可能,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德榮指出當時孫協志的女友開銷大,應該也沒有多的錢可以借給澎恰恰,更強調「他是潔身自好的人」,認為孫協志沒有介入地下錢莊,不過在他發文反駁後,林秉文也意有所指回應「有沒有自己心裡最清楚」,也強調兩人從中牽線早已不是新聞,雙方各執一詞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 澎恰恰臉書

目前澎恰恰回應「針對澎恰恰先生的債務問題造成孫協志先生遭受波及,無辜被牽扯進來,因而造成莫大的傷害,在此誠摯地向孫協志先生說聲抱歉」,並表示財務公司提供的資料有誤,因此誤會孫協志,「林董也覺得非常的抱歉,對於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真的很抱歉」,希望事件也可以因此畫下句點,孫協志則轉發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