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前成員穗珍宣布解約!警方認定「無嫌疑」 反轉結果粉絲心死


(G)I-DLE前成員穗珍宣布解約!警方認定「無嫌疑」 反轉結果粉絲心死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出道以來收穫不少人氣,2019年更因為出演《Queendom》而爆紅,擁有不少破億MV。沒想到在團體巔峰期時,成員穗珍被爆出學生時期霸凌同學,爭議延燒數月也沒有平息,最後宣布退出團體,而近日Cube娛樂更宣布已經與穗珍解約,起訴結果更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周杰倫神預言俄烏戰爭!18年前MV「在俄羅斯取景」 網朝聖淚崩:很唏噓

圖/ (G)I-DLE官方IG

穗珍被爆出學生時期霸凌同學

(G)I-DLE前成員穗珍在團體內原本擔任主舞,妖豔的外型以及精湛的舞技讓她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被爆出霸凌爭議,被受害者的姊姊發文抖出在學期間曾欺凌同學,不僅在妹妹換水的時候突然賞她巴掌,叫囂朋友一起霸凌,還把自己喝剩下的飲料強制叫別人喝,找藉口跟對方勒索金錢。

圖/ (G)I-DLE官方IG

儘管當時穗珍曾親自寫下長文否認霸凌,但曾與穗珍是同學的演員徐信愛也站出來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怒控穗珍「選擇性失憶」,讓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事發半年後,Cube娛樂宣布穗珍將退出團體,5日則是再發聲明表示已經與穗珍解除合約,並表示從去年2月爆發爭議後一直配合警方調查,但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最終結果仍為不移送(無嫌疑),代表受害者的爆料並沒有嫌疑,最終雙方也因此解除合約。

圖/ (G)I-DLE官方IG

警方認定爆料無疑

Cube娛樂回應「尊重警方的調查結果」,不少粉絲則失望表示「是Cube吿爆料者造謠,最終不起訴,其實也就是認證穗珍是霸凌者」、「爆料者無嫌疑,代表確實有霸凌吧」,而近日(G)I-DLE隊長小娟也爆出抄襲爭議,也有粉絲心累坦言「唉這幾天消息過多,都還沒完全消化好,粉絲心好累」。目前(G)I-DLE以5人體制活動,成員們將在1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