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深夜曬百萬名作!卻遭網酸「像沒洗的冷氣濾網」:可以好好睡覺嗎?


周杰倫深夜曬百萬名作!卻遭網酸「像沒洗的冷氣濾網」:可以好好睡覺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有「亞洲天王」封號的周杰倫,憑藉著對音樂的創作天份,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在2015年與老婆昆凌甜蜜結婚,共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甚至即將迎來第三胎,一家溫馨模樣羨煞不少人。日前他於社群曬出一張「百萬名作」,風格讓許多人看了相當無解,底下掀起大批網友幽默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昆凌孕期樣貌全洩!上圍、肚皮「通通激增」藏不住 高顏值掀話題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於昨(4日)深夜在IG曬出一張非常簡約的作品,以白作為底,上面則覆蓋著黑色密密麻麻的設計,他在文字中提及到這作品已經收了一陣子,該拿出來擺了,但卻沒有講到這作品的來源及說明,讓網友們內心充滿問號。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針對這幅畫作,底下掀起一股熱烈討論,有人幽默回應「冷氣濾網沒拿出來洗」、「看了好餓,好想吃海苔」、「你可以好好睡覺嗎?3:42am我為了看你的帖子爬起來,你給我看這個」、「作品取名黑色幽默怎麼樣」、「遠看、近看,還是看不出秘密」,意外引發不少「笑」果,最後由眼尖網友表示該畫作是美國當代概念藝術家Glenn Ligon的作品,估值逾百萬元。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此外,周杰倫在4日當天也分享自己獻身於信義區逛街的照片,穿著黑色上衣及黑色毛帽的他,竟然還巧遇麻吉大哥黃立成,兩人的樸素穿搭且毫無遮掩,顯得相當親民,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