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孕期樣貌全洩!上圍、肚皮「通通激增」藏不住 高顏值掀話題


昆凌孕期樣貌全洩!上圍、肚皮「通通激增」藏不住 高顏值掀話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結婚長跑七年的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周董),共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結果1月中旬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而昆凌也在宣布懷孕喜訊後鮮少露面,怎料日前於社群罕見曬出與好友聚餐的畫面,身材樣貌明顯改變,引發關注。

看更多:閃婚1年多後再曝好消息!石原聰美「宣布懷孕」:未來會以孩子為優先

圖片來源:昆凌IG

昆凌與周杰倫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一公開便獲得各界祝福,而隨著時間過去,昆凌的身材似乎明顯改變,27日晚間於IG限時動態放上與兩位好友一同聚會的照片,她穿著低胸開大U的灰色緊身毛衣坐在中間,胸前佩戴項鍊作點綴,一邊頭髮撥往耳後露出靦腆笑容,整體狀態極佳。

圖片來源:昆凌IG

不僅如此,因為懷孕的關係的她,傲人上圍似乎明顯增漲,照片中微微露出性感事業線,往下一看D字孕肚也大幅變化,而近期樣貌公開後,讓不少網友們非常期待第三胎的到來。

圖片來源:昆凌IG

此外,昆凌先前曾曬出一張對著鏡子的穿搭照,整身灰黑搭配的她,剛好鏡頭拍到下半身,雖然肚子被大衣外套遮住,但肚子形狀可以說相當明顯,似乎離生產日期所剩不久,至今尚未透露寶寶預產期以及性別的夫妻倆,更備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昆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