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精品福袋「全是假貨」!網紅威力遭網怒控反嗆:不是粉絲不要買


4000元精品福袋「全是假貨」!網紅威力遭網怒控反嗆:不是粉絲不要買

隨著日新月異,網路科技逐漸發達,不少民眾可以自行利用線上來經營各式各樣的平台,不管是當Youtuber或是開店販售物品等等的職業,都能輕而易舉地上手。就因為這樣,近日有位民眾在《爆料公社》透露自己花了4000元購買網紅威力的精品福袋,怎料收到貨後才驚覺裡面「全是假貨」,讓她氣得直跳腳,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名牌上衣只花370元!宋智雅被爆穿山寨品 認了:確實用假貨

來源:威力 IG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上長文表示,自己砸下4000元買了網紅威力所聲稱的「二手精品福袋」,賣家強調內容物會是一些他用過的精品,並述說是狀態極新,還有一些服飾、首飾等,怎料,打開卻驚見全是「淘寶貨」,無奈直呼「只好送給女兒當玩具包背」。

來源:爆料公社

對此,看見這全是「翻玩」的民眾,感到相當傻眼,而發出文章的原因是避免更多的人受騙,坦言自己過去曾是忠實粉絲之一,遇見這次的狀況不禁讓她站出來直呼「我們這麼信任他,結果讓他不斷爽爽買房子、豪車、精品嗎?」隨後並希望大家利用「檢舉」此功能,來避免鬧劇再度發生。

來源:威力 IG

此外,網紅威力似乎因為遭人檢舉,又再重新設置了新的帳號,再加上這件事情爆開後,不少粉絲湧入留言調侃「賣假貨要說明一下嗎」、「教人養工具人誒,賣假貨」、「朝省+1」,掀起熱議。後續則曬出似乎因為面對一連串網友指控,表示「購買前,我不接待一些客人,買賣東西你情我願,勿當莫名北鼻,不接待不是我的粉絲切勿購買」。

來源:威力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