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上衣只花370元!宋智雅被爆穿山寨品 認了:確實用假貨


名牌上衣只花370元!宋智雅被爆穿山寨品 認了:確實用假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因南韓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爆紅的25歲美妝YouTuber「宋智雅」(송지아),靠著一張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臉蛋以及爽朗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由於她總是名牌不離身,每次出場都精心打扮,讓不少人以為她是家境優渥的「富千金」,沒想到昨天(17日)就有網友爆料,指宋智雅所穿的名牌服飾與飾品都是「假貨」,立刻引發廣大的議論!對此,宋智雅也認了穿山寨的事實,並且將所有相關貼文都刪除!

看更多:不只周杰倫!22歲男大生「自拍照」當NFT賣 四天海賺千萬!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有「小Jennie」之稱的南韓美妝YouTuber宋智雅因為參與真人秀《單身即地獄》一炮而紅,每次在節目上登場總是吸引男士們的注意,除了擁有精緻的外表外,一口不做作、爽朗的「釜山口音」更讓人覺得十分可愛,瞬間成為12名參賽者中的「人氣王」,爆紅後通告、廣告代言接不完,更頻頻登上南韓綜藝節目,就連IG的粉絲追蹤數也從原本的50多萬漲到300多萬人,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綜合媒體報導,總是給人光鮮亮麗、身上多以名牌服飾點綴的宋智雅近日就被知名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탈덕수용소)」踢爆,她從上衣到飾品都使用假貨,包括曾穿過的一件「限量版香奈兒復古短版上衣」,目前市面上幾乎已經找不到,以及山寨Dior上衣也被抓包只需要1.6萬韓幣(台幣約370元)就能購入;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宋智雅戴過的一個四葉草項鍊和吊墜連接部分都和正版的梵克雅寶不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不少人痛批宋智雅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對於她使用假貨感到非常失望,還有人網友說她「人設崩壞」,得知消息非常傻眼!對此,宋智雅本人也立刻在昨天發表一份親筆信道歉,坦承自己身上某部分商品確實「非正版」,「對於侵犯設計師創作和無視版權的這一個情況,我再次深表歉意」,也強調會提高自我認識並且深刻反省,已將所有爭議性的貼文和照片都刪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