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反骨男孩「數張合照都缺她」遭疑有心結!蕾菈急澄清


走鐘獎反骨男孩「數張合照都缺她」遭疑有心結!蕾菈急澄清

今年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主辦的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晚間舉行,當中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整團都出席,卻沒想到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團員在典禮結束後PO出的大合照中,幾乎都缺少一個人,遭到質疑是否有不合的情況,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王思佳稱霸走鐘獎!擠奶後塞進戰袍 自爆年齡老3倍:沒邰哥不敢來

圖片來源:蕾菈IG

反骨男孩因成員眾多,因此在13日集體出席走鐘獎時,陣仗相當驚人,其中包含資深班底,酷炫、孫生、艾瑞絲、琳妲、陳語謙、培根、蕾菈之外,還有酷炫的父母「那對爸媽」以及新成員本本和「軒姐宸妹」,一行人不論在走紅毯拍照或是在頒獎台上時,都會互相打鬧,成員之間感情甚好。

圖片來源:蕾菈IG

然而成員們在典禮結束後PO出得多張大合照中,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全家福」照,以及蕾菈、琳妲、艾瑞絲、陳語謙4位美女成員一同合拍的美照都相當令人驚艷,然而最令人注意的是,有網友發現,成員本本幾乎只在少數幾張照片中現身,甚至有部分大合照都沒有她的身影,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本本IG

許多網友都相當好奇表示:「為什麼合照沒有本本,頒獎也沒有本本」、「第一張沒有誰,484有心結」、「認真想問合照時為什麼沒有本本」,對此蕾菈在看到網友的疑問後趕緊澄清:「沒有啦!」並向網友們解釋是因為現場拍照時集合不便,才會導致部分照片有缺人的情況,成員艾瑞絲、琳妲也連忙在各自的Instagram解釋「她說她要先走」、「剛好沒拍到」。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