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霸總被嗆像始祖鳥!世正「給內內命名」掀熱議 5大爆笑看點曝光


《社內相親》霸總被嗆像始祖鳥!世正「給內內命名」掀熱議 5大爆笑看點曝光

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社內相親》改編自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講述平凡的上班族申夏莉意外與公司社長姜泰武相親,意外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喜劇。雖然劇情充斥不少瑪莉蘇的狗血橋段,然而男女主角爆笑逗趣的互動卻引發不少話題,更讓這部劇成功在眾多韓劇中殺出一條血路,一起來看看劇情到底有多浮誇吧!

看更多:《蝙蝠俠》演爛就下海!回顧羅伯派汀森18年演藝之路 「親自DIY」成代表動作

1. 安孝燮演霸道總裁,狂抹頭髮超自戀!

圖/ SBS

《社內相親》講述申夏莉代替千金閨蜜出門相親,沒想到相親對象卻是自己公司的社長,她不僅要假扮成閨蜜,更不能被社長發現她就是公司的職員,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過去曾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紅天機》等人氣作品的安孝燮,這次首度挑戰霸道總裁的角色,不僅個性高冷,在劇中更時不時用手狂抹頭髮,油膩又自戀的動作也讓觀眾全都笑翻!

 

2. 金世正犧牲色相大鬧相親現場,「給胸部取名」掀話題

圖/ SBS

過去曾透過I.O.I、gugudan進行偶像活動的世正,近年來透過《驅魔麵館》等戲劇作品展現自己的演技潛力,這次她在《社內相親》中飾演一名食品研究員,並假扮成閨蜜出席相親,沒想到相親對象卻是自己的老闆!

不惜毀掉這場相親的她不僅用超浮誇的動作狂嗅名牌包、用手摸高跟鞋,更將自己的兩邊胸部取名為「瑞秋」與「薩滿莎」,暗示自己用一千萬隆乳才造出這對「孩子」,狂抖胸的模樣讓對面的安孝燮直接嚇到噴茶!這段超精彩的相親戲播出後就立刻登上韓網論壇,不少網友也大讚世正演技很放得開,沒有偶包的搞笑表演成為一大看點!

 

3.「你是第一個這樣對我的女人」!超反轉契約戀愛登場

圖/ SBS

雖然世正飾演的申夏莉不斷想搞砸相親現場,沒想到姜泰武卻因為每天都跟不同的千金小姐相親,對普通的豪門千金早已厭倦,反而對她產生興趣,覺得夏莉是「第一個這樣對我的女人」,甚至立刻就提出結婚要求,讓夏莉瞬間嚇傻!

雖然目前夏莉的假身分已被拆穿,不過姜泰武也沒有因此放棄,要求簽訂戀愛契約,兩人要一起假扮情侶逃避爺爺的催婚。沒想到夏莉卻死命拒絕與泰武求婚,更猛嗆他「你全身上下我都不喜歡,而且你的臉長得好像始祖鳥!」讓堂堂身為公司老闆的泰武立刻心靈受創,甚至也開始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這對歡喜冤家未免也太可愛!

 

4. 男二女二不搞三角戀!自組CP顏值全在線

圖/ SBS

雖然《社內相親》有不少狗血又肉麻的劇情,不過節奏輕快、不拖泥帶水也是被網友喜愛的原因。其中由金旻奎、薛仁雅飾演的車成勳與陳妍書分別是泰武和夏莉身邊最親近的人,與一般的愛情劇經常搞三角戀不同,《社內相親》的男女配角不僅不會介入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反而將自組CP,或許還會成為男女主角的神助攻,金旻奎與薛仁雅的高顏值也獲得網友肯定,兩對CP又會有甚麼樣的發展也讓人超期待!

 

5. 劇情老套但輕鬆養眼,漫畫還原度超高!

圖/ SBS

《社內相親》改編自Webtoon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漫畫原著本身就具有高人氣,2018年連載至今在全球各地已經累積高達4.5億的觀看次數,被改變成真人韓劇後也引發不少話題。其中劇中更有不少橋段幾乎與漫畫相似度高達100%,讓不少原著粉絲也滿意直呼超還原!

雖然《社內相親》也充斥著「摔倒接吻」等肉麻又老套的情節,不過輕鬆搞笑的劇情也被網友大讚即使劇情狗血也看得很開心,是可以好好放鬆的浪漫喜劇!想感受甜甜的霸總劇情千萬不要錯過這部超爆笑又輕鬆的韓劇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