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3/4粉絲見面會資訊一覽!盤點5部「Netflix乾兒子」必追韓劇 火辣床戲秀壯碩身材


宋江3/4粉絲見面會資訊一覽!盤點5部「Netflix乾兒子」必追韓劇 火辣床戲秀壯碩身材

近幾年Netflix上引進不少韓國影劇,其中演員宋江的作品在該平台播出後吸引大量粉絲,為此Netflix宣布:即將在3/4(五)晚間7點舉辦宋江的粉絲見面會啦!在這裡小編除了分享見面會的相關資訊,也要簡單介紹一下宋江5部在Netflix上必追的影集,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2022二月追劇推薦:《華燈》兇手身分將出爐、宋江朴敏英「氣象CP」引爆期待

宋江Netflix線上見面會資訊

  • 時間:2022年3月4日(星期五)19:00
  • 直播平台:YouTube頻道「The Swoon」免費觀看
  • 直播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2019年《喜歡的話請響鈴》

圖/IG@netflixkr

宋江在2019年首次以主演的身分出演電視劇《喜歡的話請響鈴》,這部韓劇改編自Webtoon人氣同名網漫,劇情講述有款叫做「戀愛鈴」的神奇App,只要下載了這款應用程式,並開啟定位功能後,程式會自動偵測方圓10公尺內喜歡自己的人並響鈴通知。

宋江在《喜歡的話請響鈴》中飾演男主角黃宣梧,是個從小生長在富裕家庭,卻不受關愛的人,被家人冷落的他在高中與女主角金朝晀(金所炫飾)相遇、交往,分手多年他在長大後成為雜誌模特兒,加入戀愛鈴俱樂部成為會員的他發現自己內心最深沉的愛意。

2020年《Sweet Home》

圖/IG@netflixkr

改編自Webtoon驚悚同名漫畫的《Sweet Home》中,宋江以主人公車賢秀吸引觀眾目光,車賢秀在父母、妹妹相繼死亡後,一個人搬進老舊公寓「綠之家」,在失去家人的打擊和無情的校園霸凌交錯下,他決定走上自殺這條路,怎料此時出現一連串恐怖襲擊事件,他被迫與公寓其他鄰居一同對抗這些噁心怪物。

Netflix原創韓劇《Sweet Home》在第一季播出時收視亮眼,且劇情埋下許多精彩伏筆,日前劇組也確定會再推出第二季,不過是否原班人馬出演則眾說紛紜,劇組表示,因主演員日程繁忙,確定繼續加盟的目前有李施昤、朴珪瑛兩人。宋江所屬經紀公司對於是否出演第二季一事表示:「的確正在討論中,不過還沒確定。」

2021年《如蝶翩翩》

圖/IG@tvn_drama

韓劇《如蝶翩翩》以一位23歲生活困窘的少年李采祿(宋江飾)和70歲老爺爺沈德出相遇並成為忘年之交,同樣懷抱芭蕾夢卻無法實現的兩人,在夢想這條路上互相激勵彼此,並決定抵抗所有外在現實的殘酷,勇敢追夢、一同成長的療癒故事。

李采祿從小在足球教練父親的期望下訓練足球,直到18歲他終於承認自己沒有足球天分,於此同時他偶然看見芭蕾舞表演,竟一眼就被迷住了,他憑藉對芭蕾舞的熱情和天分很快地進入舞蹈學院,不過一次意外下他頓時一無所有,迫於現實放棄自己的芭蕾夢,在和老爺爺沈德出相遇後,他開始有了重拾夢想的決心。

2021年《無法抗拒的他》

圖/IG@jtbcdrama

改編Webtoon同名漫畫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將宋江的人氣推到最高點!這部韓劇主要講述一位被前男友劈腿後不再相信愛情的女大生劉娜比(韓韶禧飾)遇上只喜歡跟女生曖昧但不想談感情的帥氣渣男朴宰彥(宋江飾),兩人間充滿現實卻又難以自拔的戀愛故事。

宋江在《無法抗拒的他》中搭檔韓韶禧,兩人的高顏值備受矚目,他們在劇中速食戀愛並上演多次火辣床戲、親吻的橋段,色情滿點的畫面搭配宋江的好身材讓劇中的19禁床戲激發觀眾討論。

2022年《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圖/JTBC劇照

宋江最新的Netflix韓劇現正熱播中!這次他搭檔朴敏英出演《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他飾演的男主角李時雨是個既聰明又單純的氣象廳職員,並會和女主角陳夏京上演差8歲姊弟戀,兩人在辦公室偷偷談戀愛,不欲人知又刺激的秘密戀愛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以韓國氣象廳的的工作環境,上演種種職場故事,除了戀愛情節,影集同時傳達天氣的難以預測性和氣象廳工作對社會大眾的影響,以氣象為主題的種種語錄也相當吸引觀眾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