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二月追劇推薦:《華燈》兇手身分將出爐、宋江朴敏英「氣象CP」引爆期待


2022二月追劇推薦:《華燈》兇手身分將出爐、宋江朴敏英「氣象CP」引爆期待

2月即將到來,結束了年初的繁忙,準備迎接新年連假啦!放假除了好好休息,當然也要追劇休閒一下,不但《華燈初上》最後一季準備上映,還有其他像是《殭屍校園》、《流光之城》等劇,而如果想感受甜甜的戀愛氣氛,千萬不能錯過朴敏英、宋江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篇》~

看更多:《華燈初上2》錄音機女聲曝光!7大未解懸念「揪出第三季真兇名單」

1.《流光之城》:1月20日開播

圖/微博電視劇流光之城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流光之城》以二十世紀初的上海灘為故事背景,敘述一位個性正義的女主角馮世真,為了復仇悄悄潛入作惡多端的容家,並當上容家大少爺容嘉上的家庭教師,原本是相反陣營的兩人,在互相試探與利用中成為戀人,在一段又甜又虐心的感情路上,他們決心要一同揭開容家醜惡的一面及背後的幕後黑手。

2.《隔壁的和良》:1月20日開播

日本知名的偶像松本潤這次要脫下光環,飾演一個多管閒事怪咖人夫「中越和良」~和良是個做事總是半吊子的人,不過卻個性熱心助人,在日本快節奏又疏離的都市公寓中,他決定開始敦親睦鄰並替鄰居們解決煩惱,所衍發的一連串溫馨爆笑故事。

3.《昔有琉璃瓦》:1月26日開播

《昔有琉璃瓦》講述一群在老北京的巷子裡的一對青梅竹馬「邵雪」和「林素年」,性格彼此不同的他們,在長大後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邵雪選擇放棄愛情並遠走他鄉,素年則留在故鄉繼承父母的遺願,成為文物修補師,原先已分開的兩人因緣際會下再度重逢,所展開的一連串愛情故事。

4.《殭屍校園》:1月28日開播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Netflix影集《殭屍校園》,敘述一間在南韓郊區的「孝山高中」突然爆發不明殭屍病毒,瞬間蔓延至整個校園,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一群倖存的學生努力找尋活下去的方法,並嘗試要逃出校園的驚悚血腥故事。

5.《我家浴缸的二三事》:2月6日開播

由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溫慶禹、洪至賢、張碩航等人主演的《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改編自日本的同名漫畫,敘述一位個性很孬的高中生(蔡凡熙 飾)有天莫名其妙撿到一條「美男魚」李仁宇(禾浩辰 飾),展開一段人與魚之間相愛相殺的跨物種情誼。

6.《二十五,二十一》:2月12日開播

要在Netflix上映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以1998年外匯危機為背景,一對男女在世界動盪不安之時初遇,3年間經歷了種種創傷、誤會,到最後彼此依靠,並分別在彼此25、21歲那年開始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7.《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篇》:2月12日開播

這部劇是以氣象廳的工作環境為背景,除了描繪職員們工作經歷失敗、重新站起來的過程,也將迸發不少愛情火花,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宋江、朴敏英兩人要組姐弟戀CP啦!一個是無所畏懼的職場菜鳥,一個則是不容許失敗的職場女上司,相差8歲的兩人要背著別人偷偷談起辦公室戀情,在上班期間偷偷牽手、擁抱的情節,讓人光看預告就好心動~

8.《金魚妻》:2月14日開播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人魚妻》,敘述的是6位外表看似幸福,背後卻蒙受長期家暴的人妻,她們在人生面臨絕望的時刻,控制不住內心慾望而選擇走上「外遇」這條路,挑戰道德界線,充滿人性與禁忌的限制級題材,將在Netflix上開播,預計會是繼《AV帝王》以來最刺激的日劇。

9.《我和我的鋼四壁》:2月28日開播

由涂善存、管麟、邱宇辰、宋偉恩主演的《我和我的鋼四壁》,故事敘述4位設計學院畢業的好友,共同創業《鋼四壁室內設計公司》,個性、家世背景截然不同的4人因為這間公司彼此相連,是部探討男性間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

10.《華燈初上》第三季:3月18日開播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上的條通文化為背景,敘述一間日式酒店「光」發生的紅鞋女屍兇殺案,由於強大的卡司和懸疑燒腦的劇情,在播出後就引起一股風潮,第二季播畢時許多人好奇兇手究竟是誰?而這個謎底終於要在第三季揭曉啦!

2月9日終於公開第三部正式預告,正式宣布第三季8集將於3月18日下午三點上架~隨著日子越來越近,觀眾也更加期待影集上線的那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