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道歉完又出事!祈錦鈅怒酸「女表子怎麼想都沒差」 莉婭隔空點名再開戰


才剛道歉完又出事!祈錦鈅怒酸「女表子怎麼想都沒差」 莉婭隔空點名再開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莉婭(陳緗妮)先前跟老公謝和弦因感情紛爭,鬧得沸沸揚揚,也讓祈錦玥無辜捲入風波,變成了「烏龍小三」,後來事情漸漸落幕,讓外界都以為他們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了!沒想到,祈錦鈅3日更新動態,「Bitch(婊子)希望我是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又發另一篇動態表示提及「Bitch(婊子)」,疑似暗指莉婭,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坦承「小三扶正」!莉婭受夠酸民看戲反嗆:妳們無法像我做到這地步

圖片來源:maxinechiii

祈錦鈅在2月21日發文道歉並承諾會遠離謝和弦夫婦之後,便鮮少更新社群動態,直到3日她再度發文,推廣自己將在一週後舉辦音樂會,「好久沒發文了,因為想著好好自我沉澱並且認真過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場地是去年就訂好的,這是早就答應你們的活動,不會食言!」也感謝粉絲們的關心,「我只是把重心放在我的現實生活」。

圖片來源:maxinechiii
圖片來源:maxinechiii

而在下一篇限時動態中,祈錦鈅也以英文寫下「My life's great.(我的生活很棒)」,下一句卻接著寫道,「Bitch希望我是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還有你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接著又發另一篇動態表示,「My Life is great. It doesn't matter what bitches think I am like. I know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and so do all you guys. We're in totally different worlds.」其中有一句「It doesn't matter what bitches think I am like.(那些婊子怎麼想我都不重要)」,堅定切割爭議事件,也被外界質疑她口中的婊子是暗指莉婭。

圖片來源:maxinechiii
圖片來源:maxinechiii

而莉婭似乎也看到這幾篇限時動態,再度公開發文點名祈錦鈅並怒批,「道個歉還沒對『我本人』道歉…完全沒誠意啊!到底怎麼好意思?這就是你們所支持的『國民女友』女神,我服了!」後來莉婭也在臉書發文寫道,「我不知道這是因為祈錦鈅的眼裡,選擇滿滿是謝和弦的緣故呢?還是根本又選擇再次忽略我了吧?」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liyameowca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