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小三扶正」!莉婭受夠酸民看戲反嗆:妳們無法像我做到這地步


坦承「小三扶正」!莉婭受夠酸民看戲反嗆:妳們無法像我做到這地步

謝和弦老婆「莉婭(陳緗妮)」先前因為吃醋而造成一場腥風血雨,而衰捲紛爭成為烏龍小三的祈錦玥後來也表明自己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才讓小三事件逐漸落幕!不料,事隔多日後,莉婭在社群發文認了自己是「小三扶正」,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謝和弦鬧離婚!莉婭再嗆祈錦鈅「有夠沒水準」 曬近況甜喊:我的天才老公

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28日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吐露這段時間不斷被質疑的心聲,她認為許多人很喜歡把她當比較對象,其實只是想要滿足自身的優越感,只有小看她的人會說出「莉婭當初根本不是個咖」!莉婭表示,一直以來都必須忍受被酸民攻擊、狗仔跟蹤、肉搜等可怕行為,儘管如此,但自己還是努力撐過來了。

來源:莉婭臉書

此外,一直都有很多人好奇莉婭是怎麼從小三變正宮,甚至還會以看戲的心態期待她會得到報應,而她對於這部分也大方坦言說,「莉婭不是個咖!」並透露自己選擇堅持下去的原因,正是想讓謝和弦回到正軌上,「或許妳們可以恨我入骨,但妳們也很清楚知道,妳們沒辦法願意做到像我這個地步」,是她努力在背後支撐著謝和弦,才讓對方得以在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

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也提到,如果自己只是想紅,「只顧自己死活就好了,有需要這麼辛苦嗎?」最後,她也不忘感謝陪她度過低潮的夥伴,並鼓勵自己吃苦當吃補,至於只想蹭成就的人就無須在意!不少粉絲看到她的貼文後,則留言力挺表示,「辛苦你了!」、「只能祝妳往後一切安好,去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好好愛自己,喜歡你的正能量」、「妳是個善良的傻女孩。希望阿扣可以好好珍惜疼愛妳~」。

來源: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