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歪了?湯姆霍蘭德收前輩「害羞禮物」 自爆糗事:以為是情趣用品


想歪了?湯姆霍蘭德收前輩「害羞禮物」 自爆糗事:以為是情趣用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英國小鮮肉「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靠著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人氣再次飆升,片酬也從原本2700萬台幣漲到5.5億元,可說是現今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今年湯姆霍蘭德也攜手《變形金剛》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推出另一冒險新作《秘境探險》(Uncharted),在劇中飾演年輕版的冒險家奈森德瑞克,近日他就在訪問中自爆與馬克之間的糗事!

看更多:男神變大叔!2PM尼坤「鬍渣+憔悴」近況曝光 偶像臉全消失 

圖片來源:IG

現年25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有著英俊帥氣的五官和親民的作風,出道以來擄獲許多粉絲的喜愛,2016年靠著演出第三代蜘蛛人「彼得‧帕克」一角大紅大紫,去年底上映的漫威、索尼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播出後更締造驚人的票房,創下全球「18億美金」(約新台幣500億元)的好成績,榮登索尼影業影史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讓小蜘蛛身價飆漲,片酬高達5.5億元。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外媒報導,今年湯姆霍蘭德就與美國男星馬克華伯格同台演出改編自冒險遊戲的真人電影《秘境探險》,他在劇中扮演冒險家奈森德瑞克,並與精神導師蘇利(馬克華伯格飾演)冒著生命危險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巨大寶藏。近日積極宣傳電影的湯姆霍蘭德就在訪問中自爆一件超尷尬的「糗事」:「馬克·華伯格是很好的人,我去洛杉磯探望他時,臨走前他送了一支『按摩器』給我,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這種按摩棒,所以很好奇究竟是什麼東西?我還以為是讓自己『快樂』的那種玩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消息曝光後馬克·華伯格也立刻拍片在IG回應小蜘蛛,只見鏡頭裡他手拿「電動按摩棒」笑說:「湯姆霍蘭德先生!拜託你看一下,這支是用來讓你肌肉復原的按摩工具…沒有其他的作用好嗎,就只是用來復原肌肉的。」引來大批網友的一陣爆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