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變大叔!2PM尼坤「鬍渣+憔悴」近況曝光 偶像臉全消失


男神變大叔!2PM尼坤「鬍渣+憔悴」近況曝光 偶像臉全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2PM.jpg
2PM

韓國男團「2PM」出道以來靠著陽剛的造型與曲風被封為「野獸派偶像」,其中泰國籍成員「尼坤」(Nichkhun)更因精緻的混血五官配上療癒笑容擄獲大批粉絲支持,並且同時在中國、韓國、泰國演藝圈都有不錯的表現!近年將重心放在大螢幕的尼坤最近就在恐怖片《凝弒》(Cracked)中化身一位藝術品修復師,他也曝光了劇中的造型,不過留著鬍鬚、全臉黝黑的模樣和過去相差甚遠,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開直播洗澡!C羅濕身入鏡 「45秒」畫面湧67萬人搶看!

圖片來源:@khunsta0624

南韓人氣男子團體2PM在2008年出道,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團體全員也陸續從軍中退伍並於去年6月首次回歸,其中隊內唯一一個外國人、中泰混血的尼坤就因精緻的臉蛋和陽光般的形象深受大批歌迷的喜愛!33歲的尼坤近年也轉往戲劇圈發展,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的演出,包括泰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我的珍愛》、中國影集《勇往直前戀上你》中都有精湛的演技表現,獲得極高的評價。

圖片來源:@khunsta0624
圖片來源:@khunsta0624

綜合媒體報導,這次尼坤就帶著新片《凝弒》回歸泰國大螢幕,這也是他首度接演「恐怖片」,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藝術品修復師」,必須修復一幅詭異的女子畫像,沒想到過程中竟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件。最近尼坤為了宣傳新片,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全新的電影造型,只見他滿臉憔悴、留著鬍鬚,皮膚也比以前黝黑不少,全身散發「大叔味」,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視線,紛紛表示:「認不出」、「顏值消失了」。

圖片來源:@khunsta0624

事實上,尼坤為了新片刻意拋棄過往的陽光形象,以成熟的樣貌現身就是要凸顯片中主角「瀟灑浪子」的人設,他也在先前的訪問中表示,因為《凝弒》和以前拍過的類型及角色完全不同,所以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他也說:「我喜歡挑戰自己,不管是變換造型還是劇本,希望觀眾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