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20幾次!抖音小王子被翻出「剛完事套套」 前妻怒控:他偷吃成癮


打老婆20幾次!抖音小王子被翻出「剛完事套套」 前妻怒控:他偷吃成癮

27歲中國藝人張九南先前才被前妻爆料出軌,還在離婚訴訟期間就擅自帶走孩子,引發不少爭議!如今,女方再度發文怒控,在這段婚姻當中,張九南對她家暴了20多次、出軌10幾次,直到她去年在垃圾桶裡發現保險套,才終於抓到老公偷吃的證據,而張九南也為此首度發文回應,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未婚夫出軌已婚男網紅」崩潰喊分手!又曬驗孕棒自打臉:再給一次機會

來源:張九南微博

張九南的前妻以微博帳號「巧克力芋圓奶」發文指控,去年9月張九南騙她先離婚,3年後就「復婚」,她也傻傻地就簽下了同意書,後來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場大騙局,不過她也特別強調,「兩人還不算正式離婚」,現在是處於「婚姻存續期」,在法律上仍是夫妻關係,但是對方卻不肯支付小孩的撫養費!

來源:微博

此外,張九南前妻也在內文表示,「張九南婚內期間對我進行家暴,只要我們發生一點意見不合,張九南就對我動手,這件事他的朋友們都看到過,只不過礙於面子不敢站出來說!」更扯的是,張九南認為女方家人抽菸,會影響到他們的孩子,竟還曾動手毆打女方家人,還用腳踹了好幾下,讓人相當傻眼。

來源:巧克力芋圓奶微博
來源:巧克力芋圓奶微博
來源:巧克力芋圓奶微博

張九南前妻更強調,「每次家暴後,他的父母都會求求我不要拘留他,這樣我的兒子沒法當兵,由於我考慮兒子前途,所以我沒有選擇追究家暴的事情!」她也提到,過去家暴20幾次中,有13次她都報警處理,其中一次更是到醫院驗傷,「但由於張九南爸爸媽媽的請求,警察有幾條寫的家庭糾紛實際上是家暴」。

來源:張九南微博

張九南前妻憶起當時張九南帶著2個陌生男子試圖將孩子搶走,感到非常恐懼,「他叫兩名男子把我媽媽圍起來壓坐在地上」,還將女方媽媽的手機砸碎,所幸及時報警才順利找回孩子,而張九南本人後來也親自回應跟他有關的爭議,「沒成想又來回應,等判決,自有公道!」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傻眼砲轟他,「多次家暴,多次女方報警,你還想要公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