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斯博物館》開張!elephant DEE擔任藝術總監 親揭腦內怪奇物語


《歐普斯博物館》開張!elephant DEE擔任藝術總監 親揭腦內怪奇物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elephant DEE 2022年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將在3/31正式發行,專輯現正開放預購中。在專輯正式發行前《歐普斯博物館》隆重迎來開張;今(3/3)的首場展覽更由elephant DEE親自導覽,並邀請媒體與名人們一同共襄盛舉!館內集結elephant DEE各種腦內怪奇幻想,搶先釋出專輯5首歌,用她與眾不同的視角,從自我的體悟剖析唱到家庭生活,甚至寫下對老公的感謝以及揭開女兒竟是「雙面人」的驚世秘密!讓人一窺大眾所關注著的elephant DEE那既不平凡卻又熟悉的日常。

看更多:搶先公布專輯封面!elephant DEE自嘲「怪奇吃鱉照」:拍攝時眼皮翻到酸

圖片來源:犬象

睽違七年,elephant DEE的全新音樂作品在萬眾矚目下即將誕生。每次出現總為大家帶來驚奇的她,這次也拋開傳統模式,率先在專輯發行前,開張限時、限參觀人次的《歐普斯博物館》。館內分別展示〈渺小〉、〈救命恩人〉、〈雙面人〉、〈九九乘法表〉、〈一個人〉共5件珍奇作品,以藝術、音樂及影像形式,展現她與眾不同且令人“Oops!”驚呼聲不斷的奇幻腦迴路!展覽於今日(3/3)正式開張,elephant DEE則同步以導覽員之姿上線,興奮地表示相當期待大家第一次看到、聽到這些作品時的反應。然而儘管對作品充滿自信,她卻同時也對作品的首次露面感到有些緊張。

圖片來源:犬象

當所有觀眾在線上同步進入《歐普斯博物館》時,率先映入眼簾的即是彷彿漂浮在宇宙中的碎片,讓人有錯置在異世界之感。走入第一個展間-〈渺小〉,elephant DEE唱著人類渺小之於宇宙的浩瀚,感謝世界所賜予的一切;〈救命恩人〉則是寫給老公的另類告白,甚至將紅酒入詞,唱著「救命恩人我真的需要wine」,讓人聽了會心一笑;〈雙面人〉顛覆了媽媽對女兒溫柔慈愛的刻板模樣,用發瘋邊緣的心情揭開當爸爸不在家時,女兒們小惡魔的一面,並直呼她們的演技簡直能得「奧斯卡獎」;〈九九乘法表〉則唱著elephant DEE對於小時候九九乘法表的記憶「媽媽叫你背的時候你覺得很無聊 但是當你長大以後你還真的用得到」;最後一首〈一個人〉,則是獻給獨處的自己,是當拋開所有身份及標籤,回歸一個人時孤獨卻自在的狀態。

這次《歐普斯博物館》的每個「展示品」,集結了在美學領域上傑出的藝術家們,而elephant DEE也擔任了企劃的藝術總監,將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化為具體,成為一件件珍奇的藝術品!提到這次拍攝的過程,elephant DEE說:「我自己很喜歡在〈救命恩人〉裡,我拿老公的面具的那幾幕,因為連我自己在看那支MV的時候,都有種毛骨悚然但又覺得很有趣的感覺!」她也分享當在拍攝〈雙面人〉時,因為想要看起來年輕一點,所以特別畫上油亮一點的口紅,結果因為拍攝的房間都是藝術家用毛線編織的場景及道具,又需要跟怪物打來打去,最後嘴上黏了一堆毛,感覺自己就像一隻貓可以隨時吐出一團毛球!而elephant DEE也希望透過《歐普斯博物館》,能帶給大家不同氛圍的視覺、聽覺刺激,也期待當專輯正式發行時,讓大家能從中處處聽見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