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公布專輯封面!elephant DEE自嘲「怪奇吃鱉照」:拍攝時眼皮翻到酸


搶先公布專輯封面!elephant DEE自嘲「怪奇吃鱉照」:拍攝時眼皮翻到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elephant DEE 2022年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宣布在今天(2/25)正式開放預購,並於3/31全面發行!等待七年,elephant DEE不但一次釋出共11首詞曲創作,更親自擔任專輯藝術總監,一手包辦造型、妝髮、視覺、攝影、MV...等。專輯搶先曝光的視覺也能看見屬於elephant DEE獨一無二取的品味及幽默—封面竟是一張「吃鱉照」!為捕捉她那一瞬間的白眼,攝影師反而花了比平時更久的時間,elephant DEE笑說:「我想攝影師人生目前應該沒有遇過這樣的需求吧!」

看更多:許藍方借150萬「讓男藝人養小三」!警找上門才知被騙 名字曝光小S嚇傻

圖片來源:犬象

繼公布elephant DEE睽違七年的全新大計畫「歐普斯博物館」,並留下神秘網站限時開放神秘徵人啟事;網站首週報名人次即突破萬人大關,人數相當踴躍!得知好消息的elephant DEE除了感動,更表達滿滿的感謝。而今天她更宣告將推出籌備許久的新專輯,作品除了與陳建騏共同擔任專輯製作人,收錄共11首詞曲全創作;更以生活為靈感,音樂風格則一如她不受拘束的個性,展現elephant DEE思路中各種怪奇靈動的腦內劇場,絕對讓所有聽眾歎為觀止,忍不住發出一聲—”Oops!”

這次專輯elephant DEE同時擔任專輯藝術總監,從造型、視覺、MV、攝影、設計...等,都注入了專屬她獨具一格的品味DNA。更匯集在美學領域上傑出的藝術家們,如攝影師周墨、登曼波、林建文,造型妝髮團隊Sheila、亞歷、Sydni,視覺設計Bingo、楊士慶,導演劉明群等人合力顛覆傳統唱片創作手法,打造了一座超級elephant DEE的視覺美學博物館。此外,這次更拍攝了整整6首MV,邀請各個裝置藝術家及新銳美術設計團隊與elephant DEE共同集體創作,邀請進入《歐普斯博物館》的大家一起欣賞她獨特又充滿驚奇的腦迴路影像。

圖片來源:犬象

令人驚喜的是,搶先公佈的專輯視覺照,竟是一張乍看光影柔美、姿勢飄逸的文藝女神風肖像,然而近看卻是一張讓人發出“Oops!”的怪奇「吃鱉照」,看起來「出槌」掉漆眼睛沒張開的模樣,其實出自elephant DEE的精心策劃,也顛覆了所謂「美」的標準。拍攝時,攝影師為了要捕捉到白眼的瞬間,試遍各種角度與燈光,快門速度更必須在精準之餘還得恰到好處,透露比拍一般正常的照片還困難!過程中elephant DEE也不厭其煩的猛翻白眼,笑說翻到眼皮都酸了,也大讚攝影師專業:「我想他應該人生還沒遇到客戶有這種需求吧,真的辛苦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