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曬「上帝視角」泡湯照!穿三點式包不住飽滿半球 網嗨:有夠襄!


林襄曬「上帝視角」泡湯照!穿三點式包不住飽滿半球 網嗨:有夠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獲得許多粉絲關注,擁有「啦啦女神」的稱號,而林襄也因為外貌與高雄市議員黃捷十分相似,又被網友們封為「兇版黃捷」!人氣極高的她,在Instagram上累積了高達103萬人的追蹤數,她在時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也曬出一系列在烏來泡湯的照片,其中大尺度比基尼上空照,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小鐘自爆將脫魯!帶「寫真女神」回家吃年夜飯 笑開懷:不可多得的女孩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最近在Instagram更新動態,PO文曬出一系列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最後一次出外旅遊的舊照,畫面中可以看到,林襄到烏來入住一間相當有質感的民宿,她身穿性感白色露背洋裝,內搭一件黑色小可愛,搭配身後充滿白色簡約風的精緻裝潢,頗有度假的氛圍,畫面中的她也露出甜美的微笑,可以感受到她心情相當愉悅。

圖片來源:林襄IG

此外,林襄接著也曬出多張旅館內的裝潢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爭相想去同款旅館,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林襄在最後一張照片中,曬出一張泡湯照,畫面中的她身穿橘色三點式比基尼,在池裡泡著熱熱的溫泉,巧妙的由上往下拍攝的方式,呈現「上帝視角」,那呼之欲出的白皙半球以及深邃的事業線,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火辣體態讓網友們都暴動。

圖片來源:林襄IG
圖片來源:林襄IG

許多網友看到林襄的性感泡湯照後,都紛紛留言誇讚,「也太襄」、「最後一張滿分了吧~」、「本想大聲斥責…但實在太襄了」。不過也有網友忍不住質問,「攝影師是誰,出來面對」,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