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金髮女星竟是烏克蘭人!「自製炸彈」抗俄軍:明天可能就沒命


陸劇金髮女星竟是烏克蘭人!「自製炸彈」抗俄軍:明天可能就沒命

烏俄戰爭延燒多日,不少身在他鄉的烏克蘭人都紛紛發聲,為自己的國家應援。一名曾在大陸拍戲的烏克蘭女演員伊莉莎,也在微信朋友圈無助吐露心聲:「在烏克蘭,人們在砲擊和轟炸中喪生,我覺得全世界都在用我國人民的鮮血來解決政治問題。」

看更多:百萬網紅造假「烏克蘭當地戰況」!刪光影片道歉:造成了很多誤解

來源:微博

伊莉莎在文內提到,他們花了整天時間準備防空洞,還親自製作炸彈來防衛,由於她之前在大陸就曾學習過怎麼使用武器,「現在,這些知識可能會挽救我的生命」,她坦言,現在親友都四散在各處的防空洞、地下室,孩子們被迫和爸媽分開只能不斷哭鬧,十分令人心疼。

來源:微博

伊莉莎也表示,俄羅斯新聞稱只轟炸烏克蘭軍事設施,「這不是真的」,表示俄軍不但轟炸民宅,讓許多無辜的民眾都遭受砲火攻擊,大家無處可逃,就連加油站都沒油了,由於伊莉莎的親人是醫生,其他民眾都在逃跑求生時,他們卻不能這麼做,「我們將戰鬥保護我們的土地和家園。」

來源:伊莉莎微博

伊莉莎透露,她的母親和親人已經做好準備,要為傷者進行治療,他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未來,「明天我可能會被殺。」最後她也無奈表示:「所有支持普丁的人都該死!我們的世界是為愛而生的!」一番話讓大陸網友十分心疼,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