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造假「烏克蘭當地戰況」!刪光影片道歉:造成了很多誤解


百萬網紅造假「烏克蘭當地戰況」!刪光影片道歉:造成了很多誤解

大陸百萬網紅梅愛偲娶了小12歲的烏克蘭妻子達莎梅後,生了可愛的混血女兒,便在當地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定居。隨著俄烏開打,梅愛偲也不時在網路上更新戰況,透露自己和家人躲在地下室,卻被網友抓包他的影片造假,疑似為了流量話題觸法,微博帳號立刻遭關閉處分,對此,梅愛偲本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網紅帶烏克蘭嬌妻躲地下室!避難畫面曝光 「手作五星旗」盼祖國伸援手

來源:微博

「梅愛偲烏克蘭」原先因為考不上大學,只好到烏克蘭打拚,沒想到因此在當地娶了18歲的烏克蘭老婆,魯蛇翻身成人生勝利組的勵志故事羨煞不少人,如今碰上烏俄戰爭,他除了不時報平安,更會上傳影片讓粉絲了解第一手的戰地消息,這段期間的流量大增。

來源:梅愛偲烏克蘭微博

然而卻有網友發現,有段梅愛偲自製的影片,其中出現2020年俄國閱兵飛行彩排及黎巴嫩爆炸的片段。對此梅愛偲道歉,透露他做這支影片的初衷是想記錄戰地中百姓們努力生存的事蹟,「但因為現在各種戰爭視頻太多,我無意用到了不是現在戰爭的視頻,由於我的失誤,造成了很多誤解」。

來源:梅愛偲烏克蘭微博

然而梅愛偲也強調自己確實很難分辨,哪些視頻是這幾天烏克蘭戰爭的,「在這裡為自己的失誤向大家致以真心的歉意。」他澄清其他所有影片都是他親身經歷紀錄的,沒有要蹭流量的意思,因此決定先刪除所有俄烏相關影片,目前他的微博帳號已經遭鎖,將禁言7天作為懲處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